close

 

老闆跟他某出國了,去歐洲打拚兼玩樂。

熬了3年,終於等到這一天--全辦公室我最大尾啦!

雖然抱持著半放假的心態,但還是有點擔心時差會造成連絡不便,

但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因為老闆沒有時差。

對,老闆沒有時差。


(早上)你工作時該工作,

(晚上)他工作的時候你也別想睡。

沒、有、時、差。

 

老闆出國去之員工操到死:


1. 老闆晚上9點(歐)回飯店房間之後要辦公,所以我凌晨3點(台)還在APP。(靠杯啊還問我"睡了沒?"當然睡了所以現在是在app夢話啦!)


2. 老闆晚上12點(歐)躺在床上睡不著,突然想到某事要你辦,所以我早上6點(台)就被call醒。(靠杯啊老闆你忘記我3點還在跟你app喔!?)


3. 老闆下午1點(歐)在餐廳等上菜,辦公兼殺時間傳傳簡訊,發現沒人回,就叫他朋友Call你:"ㄟ,你老板在找妳喔。"(靠杯啊我下班正在騎腳踏車是想害我出車禍喔!?)


4. 老闆早上6點(歐)吃把廢,早餐配簡訊遙控辦公室,所以我午休沒得休,開簡訊會議。(靠杯啊我兩天沒吃午餐了!)

 

員工擔心時差帶來的不便,老闆卻懂得利用時差之便。

化危機為轉機的精神請大家多多學習,

老闆跟員工想的果然不一樣,等我搞懂他的思維就該換我當老闆了,

所以不要老在那裡靠杯,一直靠就表示我還只是當員工的料!

 

但是我不想當老闆,只想當老闆的某啊!((喂

所以繼續靠腰應該沒關係吧?

 

剛剛手機正式宣告沒電了,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笑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哭我晚上會更忙兼被噹。

明天還是帶充電器來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