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tree & mary  


回來了。

看了照片,拍得不太好,沒想到X10的對焦功能這麼冏,

相機螢幕上看起來OK,回家放電腦上看卻發現人是糊的...

感覺這次的照片沒有之前在國內拍的照片那麼漂亮清晰,

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再研究看看吧,

畢竟他還得陪我繼續遠征呢!

 

基於這次的照片能用得太少,

文章的精彩度可能不如預期,

有幾篇預計要寫的應該會就這麼澇胎,

如果再懶個一下,

文章澇胎的程度可能就會像後宮甄嬛傳那樣每懷必澇這樣...

請大家多多海涵了。

 

接下來的日子,腦袋空空,荷包空空,

我需要的是潛心休養,韜光養晦。

出國前太過興奮,心浮氣躁的靜不下心,

現在最想要平靜的生活,追追日劇,看看小說。

 

這次自由行不順的地方相當多,大部分是因為我根本忘了帶腦子出門,

所以遺憾也多,已經滿心想要再去一次,

下次,一個背包兩套衣服一件外套一台相機,

我會成為一個單純的背包客,預算兩萬以內,

變成專攻京都的短期旅程(頂多從京都去大阪看光之教堂)。

 

很多人對我這麼愛去京都感到不解,但我也不想解釋。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

去的人是我,花錢的是我,愛去幾次是我的自由,管別人怎麼想。

環遊世界很棒,

但能找到一個喜歡的地方,還能一再造訪,又何嘗不是一件幸運的事?

 

京都,嘛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