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日本行還沒開始寫,

光是挑選照片製做大家的卡片/明信片就已經耗盡心神,

依照文章挑選照片上傳則是另一項挑戰...萬事起頭難啊~

所以先來點輕鬆的,網購分享~

 

我的口袋很淺,是淺到放錢會掉出來的那種淺。

所以出國預算都抓得很緊,幾乎不會排Shopping的行程,

 

一是不讓自己有失心瘋的機會,

只要剔除血拼行程,錢自然會少個出走的管道。

 

二是覺得出國shopping很浪費時間,

網路發達的現在,只要花點心思熟悉國內外各種購物網站,什麼買不到?

如果價格沒差到不買會死的地步,何必棄美景擇shopping。

 

不過日貨的精緻總是讓人心癢癢,

出國不想浪費時間購物的我,就在家委託人家幫我買,

小姐我只要泡杯茶翹著小指窩著點滑鼠就好啦~

左 GODKICK 右右  

 

日貨賣家顧名思義就是到日本買東西的專家~

她們長期在日本採購,當然有自己的門路和消息,

跟她們買基本上會比自己去加機票錢來的便宜。

 

比較我在當地看的價格,如果沒有遇上打折,通常會比日貨連線來得貴,

更何況日貨賣家如果有遇上打折,也會反應在售價上。

以下是在下對日貨連線的粗淺認識:

首先,賣家會在FB上公布連線時間和賣場,

連線時間以一個月為單位,行程順序是:

賣家出國>追加商品>回國>公佈有買到商品的買家名單>買家匯款>賣家出貨。

也就是縮~賣家會先出國個一個禮拜左右,

直接在國外進行採購&追貨,

她們都是白天出去挑選商品,晚上回旅館刊登挑選到的商品,

依照購買人數,隔天再去採購&挑新貨。

等回國之後就不再追貨,全力處理款項和出貨。

 

聽起來很累,而事實上對買/賣家都真的很爆肝,

因為賣家白天要出去採購,只能趁晚上刊登新貨、

買家也得跟著熬夜等新貨出來馬上下標,不然等隔天早上再去看可能就搶不到了。

所以我日貨連線只偶爾追一下,不然對不起我的嗜睡症。(喂)

 

就因為有時限,所以日貨連線都不需要等很久,

反正名單一公布,就知道有沒有買到你要的商品,

只要匯完款,就可以確定你的貨什麼時候會寄出。

不像很多網拍都要等7-21個工作天,等的時候,

人家日貨連線的賣家都已經出國回來發完貨了,卻還不知道你網拍的貨到底在哪裡...

 

我常關注的日貨連線賣家有四家:

 

1. Kashin 卡信

Facebook粉絲頁

買過很多次。

- 價格可親

- 有賣韓貨

- 有實體店面可逛 & 自取

- 有自創的獨家商品,價格漂亮、質感很好。

 

2. Rika&Albert

Facebook粉絲頁

買過幾次。

- 價格可親,常比其他日貨連線便宜一點

- 出貨快速(是真的超快!常比他們公佈的時間還早出貨)

- 除了衣物,也常賣些日本零食、小物、雜貨。

- 有賣韓貨

 

3. O la online

Facebook粉絲頁

本來負責LilyLin日韓連線的莉,自己另起的爐灶,

才剛開始賣而已,所以我還沒買過,但我以前常買LilyLin。

- 價格非常可愛!

- 基本款居多

- 較多韓貨(幾乎都是,可能以後才會開始慢慢增加日貨的比例吧)

 

4. Miluku-showrooms (小穎)

Facebook粉絲頁

還沒買過。

- 超知名日貨賣家(做很久了~)

- 追貨能力驚人,有時候下標數達一、兩百的商品還追加得到。

 (所以不要看一百多個下標數,想說反正一定買不到而下標,到時就得乖乖付錢了...)

- 照片唯美。

 請model拍的,但我覺得他家的照片美則美矣,一點也不實用,

 很難從照片判斷衣服的顏色和細節,這也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買過。

- 風格多元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