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共有7個女兒1個兒子,

然後孩子們婚後都育有3個小孩,

小孩們結婚後又生了小小孩,

劉家血脈開枝散葉,版圖還拓展到國外,

算一算該有多少人啊~(Sorry, I don't do the math.)

看看,這麼努力的生產報國,

政府是不是應該頒獎牌給我們劉家啊?

 

以上說明不是為了討獎牌(生的人又不是我),

只是要彰顯母雞娘家人口眾多、聲勢浩大,

要娶她們家的女孩兒要先有覺悟不能欺負啊~

ㄟ,不對,離題了(還不小心把自己嫁得出去的機會又拉低了),

我是要說,一起出去旅遊能自成一團,浩浩蕩蕩吶!

 

這次的台中行排在2013年的第一個禮拜六日,

揪團的時候我很猶豫,

因為我元旦才從高雄回台北,結束3天2夜的爆肝跨年之旅,

接著馬上又要衝台中,體力沒拿摸好啊~

不過一想到海外派的難得歸國,還是強打精神參加了。

結果我一路睡,

睡到整車卡拉OK都吵不醒我(王昭君除外,回家後還夢到第五元素),

但還是很開心(雖然聽起來像騙鬼,但我是真心的)。

所以要在此感謝主辦單位--以壓倒性人數參加此行的五姨家。

更要感謝公公能這麼健康,還陪我們的逛夜市。

回家我有唸一下沒擔當的俊美男,要他多陪公公去玩,

這樣下次代表我家表演的就不會是我了,喔耶((喂!

 

這次家族旅行讓我再次體會到我家是如何的邊緣化,

連FBI都驚艷的芎林情報網到我家就歸鄒拍料料。

有個不知道問的母雞,有個等人稟報的老爺,還有一群事不關己的小屁孩。

導致我們在出發之前還什麼都不知道。

直到前一天晚上我打電話問彥彥才知道行程,

更別提集合時間是因為二姨要搭便車,問我們幾點要從台北出發,

才發現是早上7點半芎林見!

聽到的當下我臉綠了、老爺臉黑了、母雞的臉冏了(因為老爺放話要她自己想辦法),

7點半是要逼死誰!!!

啊~還好不是我開車,只管睡就是了(挖鼻孔)。

反正就算是我開,也沒人敢睡,就這樣理直氣壯的一路睡給他屎,

到了芎林,其他家

 

都還沒到。

 

叫你們新竹幫的出來面對啊啊啊(掀桌)!

 

在等的時候,我們had small talk(幹嘛烙英文?),

越講越餓就開始搜公公家的廚房,這時,有個人來了,

 

是四姨丈。

 

幾句寒暄之後發現他根本沒有要去。

 

沒有要去。

 

那你來幹嘛呢wwwwwwwwwwww

你不是我們在等的人啊wwwwwwwwwww

五姨啊說好的早餐呢?我們等的人是你不是四姨丈啊!

 

當我不斷上演內心小劇場的時候,不相干的四姨丈問了:

"ㄟ?我FB上怎麼都不見你們幾個小孩的動態更新啊?"

我:"又沒加你。"

 

喔我懂了,

他是來自噹的。

(不敢寫自婊)

不然何苦要這樣贈康給自己跳呢?

 

這裡奉勸各位有玩FB的長輩,

請千萬不要問小輩有沒有加碰油,

對方老實答你會很傷,對方不老實他會很傷。

這種損人不利己的問題千萬嗯湯問啊~

 

以上針對四姨丈的說法是開玩笑的(不過沒加他FB是真的),

他其實是開車送妻女來芎林,完全是個好男人來著。

是我沒 ㄌ一ˇ ㄇㄠˋ(這兩個字怎麼寫我不知道)。

 

好了,最後總算是到齊了該出發了,

車行高速公路一路南下,我本來還在納悶怎麼沒唱卡拉OK?

大概是太早了大家都沒開嗓,

反而看起風中奇緣和Final Fantasy的綜合體--阿煩達。

就這樣I see you到台中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