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776410042  

今天天氣超級好,嘻嘻。

 

老闆夫婦去年10月去了一趟克羅埃西亞,認識了一群旅伴,回來還保持連絡。

那些平常就都在遊山玩水好野人有天突然揪了228要去印度,

還灌老闆娘迷湯,說泰姬瑪哈陵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景點。

她們關於印度的talk我時有耳聞但挺不上心,

只覺得你們要去快去,這樣我就可以在office放小假。

直到去年底才突然跟我要護照,縮我也一起去,算員工旅遊。

進公司三年,

之前也提過其他地方,但小員工我還有點常識:

老闆說的話,關於工作千萬不要以為是跟你開玩笑,但福利的事請當他在開玩笑。

不然真心換絕情,傷不起啊!

所以這天上掉下來的福利真讓人惶恐,

好害怕要我安排行程,像奧地利出差那次--只差沒整死我!

不過有人出錢我就去,被整死也甘願,這就是我惜福的方式!(狗屁

 

還好後來決定跟團,沒我的事了,一樣回到工作忙我的。

等一個年假回來,出國的日子轉眼就在眼前。

畢竟是個完全不熟,最近風評又很差的國家,老闆娘問我,就查了一下。

結果注意事項多又繁雜,

我大咧咧的樂天性子覺得災影斗厚,老師在說要聽,但也不用那麼在意。

反正有人帶,去印度的歹晚郎也不在少數,不用太煩惱。

但老闆娘very sensitive,

突然意識到我們要去的印度,就是三藏一行人前去取經的那個天竺。

想想西遊記怎麼說的?這一趟可是兇多吉少啊~

就開始唸咒"早知道blah-blah"。

 

幾天下來,才發現師父念咒悟空頭就痛跟金箍其實沒關係,誰被唸頭不痛啊!

啊~師父,我錯了,您別唸了~

(我錯在不該好心提點她旅遊注意事項!)

 

最讓我爆血管的是每次她抱怨到一個段落,就會強調:

"我神經很大條,其實沒那麼介意,只是有擔心..."

喔啊我的腦漿原來是這個顏色啊~呵呵呵。

 

後來跟胤之吐了一下苦水,他說了一些蠻有道理的話,

讓我心情有平復一點,但對話後來被西遊記rap給模糊了焦點XDDD。

更別提講印度之前我們是在講我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泡湯粉:

 

  • 王胤之
     

    我剛用了妳送的泡湯粉

     

  •  
     
    Mary Chen
     

    腰痛女(註:泡湯包的名稱)

     


  •  
     
    王胤之
     

    味道還不錯喔

     


  •  
     
    Mary Chen
     

    是喔

     

    味道不好的話妳就真的是被我玩了

     


  •  
     
    王胤之
     

    哈哈泡湯有怪味的嗎

     


  •  
     
    Mary Chen
     

    不知道耶

     

    要問kay

     

    他拿到奶頭湯(再註:泡湯包的名稱)

     


  •  
     
    王胤之
     

    泡了奶會變香吧

     


  •  
     
    Mary Chen
     

    那你下次聞聞看

     


  •  
     
    王胤之
     

    這怎麼好意思

     


  •  
     
    Mary Chen
     

    呃,你媽在旁邊嗎?

     


  •  
     
    王胤之
     

    不在

     


  •  
     
    Mary Chen
     

    呼~~~~

     

    好怕對話被看到

     

    我真的好糟糕

     


  •  
     
    王胤之
     

    偶爾瘋一點ok la

 

 

你確定我是"偶爾"嗎,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