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28.JPG   

印度遊記持續上刊ing,

會這麼勤快是因為有很多遺憾,才想用事後記錄來彌補。

本來準備以Day1~Day8的方式寫個八篇交差,

但整理照片的同時又覺得1天著實漫長,很難不成流水帳。

對我來說,旅行時的時間是模糊的,只有景點和當時的感受值得記錄。

不過,因為這次是跟團當廢人,回來後照片跟腦中的記憶有點對不起來,

為了讓地理位置不至於混亂,我還是盡量照著時間順序去寫。

以後的遊記也會遵循這種景點模式,

希望閱讀的人是跟著我跑景點,而不是跟著我數日子。

 

禮拜天去看了阿公,

阿嬤跟我要了兩個10塊硬幣,在阿公的塔位前一直擲筊。

為免她的膝蓋負擔太大,我跟俊美男隨侍一旁撿硬幣。

幾次聽到阿嬤講的話都忍不住爆笑出聲,然後被她喝斥。

"老伴,你覺得俊美男該結婚了對吧?"

擲筊--笑杯。(俊美男:OK的

 

老伴,俊美男今年就該娶某了對吧?

擲筊--笑杯。(俊美男:爽爽笑

 

老伴,俊美男是要氣死我才一直不結婚的對不對?

擲筊--笑杯。(俊美男:爽跳跳

 

"老伴笑啥(指笑杯)!我有說啥好笑的嗎?我認真跟你問你要認真答啊!"

擲筊--笑杯。(俊美男:你潮棒的啊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擲筊跟已逝老伴吵嘴你醬不行啊

不虧是溫刀的最強阿嬤。

但溫刀阿公也真是上道,讓俊美男感恩到無以復加啊~

阿嬤賣溝逼(婚)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