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00    

大家好,我們終於到藍色城市-Jodhpur 鳩得普了。

怎麼覺得有夠久,拖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到(妳再拖文啊~)。

經歷兩晚特殊住宿,今晚終於住到正規飯店了。

DSCF3568    

雖然外觀還是像皇宮,但內裝很普通。

DSCF3564

DSCF3565    

...除了...床頭阿三當頭坐...

這就是為何我當晚夢到寶萊塢歌舞咿咿啊啊嗎?

(明明是因為整晚在看寶萊塢影片)

雖然沒有前兩晚來得有特色,

終於有吹風機惹,讓我感動到跑去床頭拜謝阿三呢。 

晚餐前跑到大廳晃一下,

這個天花板讓我好出神啊~

DSCF3557    

飯店大廳有舞孃表演好像是必備。

DSCF3553

DSCF3555  

這個舞孃揪軟Q,不斷晃頭一直下腰,

但我們一團已經坐車坐到腰跟脖子都快斷了,

現在還要看人這樣晃頭下腰實在有點那個...呃...看不下去。

腰是男人的第二生命欸!!

(同團中年男子的告白)

我年輕是還好,看得還蠻高興的,

結果舞孃下完腰後伸直兩手,扭腰擺臀的靠近我,

是要邀我一起跳吧~11f194526e001577f71ea8f5c22cdd5a_w48_h48   

人在國外比較放得開,大概可以開到M字腿那麼開!

我馬上抓住她伸過來的手打算來個含淚跳恰恰,

結果對方一臉驚愕,急忙掙脫我的手逃了,

呃...我的臉有這麼豬哥嗎?

凍未條1  (可能喔)

導遊在旁邊快笑死,他說:"妳沒聽到她講什麼嗎?"

我:"她講印度話我聽不懂。"

導:"她是講英文one dollar,跟妳要錢。"

我:噢喔!

可以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嗎?(BGM:含淚跳恰恰)

 

回到舉頭三尺有阿三的房間,經過一晚夢中寶萊塢之後,

終於要前進Blue City的景點了!

首先來到前菜: 

賈斯旺達拉宮 Jaswant Thada

DSCF3603    

剛聽到這個名字時我有點反感,

因為Jaswant Thada"的發音實在很像"Just one dollar

聽起來很便宜是好事啊,

但這幾天實在被印度人討灣搭樂討到煩死了,

加上前晚在飯店出的糗,第一印象實在很難給他好到哪去。

DSCF3584     

不過實際到這裡之後,

賈斯旺達拉宮反倒成了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這地方真的好漂亮!

我們金山贏人家的地方就是核電廠了吧?(還兩座喔,舉世奇景。)

DSCF3583  

在這山明水秀、如此有靈氣的地點,

蓋上一棟純白大理石宮殿,

還舉了金山當例子,

大家是不是猜到什麼了呢?

DSCF3586      

是的!

我們又來掃墓囉!!

賈斯旺達拉宮是個陵寢來的。

在印度看到雄偉的建築,通常是城堡。

而漂亮的建築,不是廟就是墓。

加上他們古早的陪葬傳統,

我們一路去的幾乎都是皇宮夜總會啊!

DSCF3601  

這邊一座座都有主人的呦。

DSCF3630       

賈斯旺達拉宮雖然規模不大,但非常乾淨,

廁所前給面紙的小弟非常有禮,給他太多錢還不收,

真是嚇死人了。(來印度後的正常反應)

雖然帶相機一樣要買票,

但有公定價,也不會騙說沒零錢要A你大鈔。

建築本身很fancy,所以也不大有遮蔽物,

視野真的很好!

DSCF3588

可以清楚的看到今天的主菜:梅蘭加爾堡鳩得普堡

DSCF3591   

說到有多喜歡 just one dollar,

就讓我以這張照片表達吧!

DSCF3599    

好雀躍啊~

不過我其實很怕一個著地失敗就直接下山了呢。

我跟 Just one dollar 的國王沒啥交情,所以也沒地方給我

還是乖乖看風景吧。

 DSCF3604

上圖那個遠方的皇宮剪影是鳩得普最貴的皇宮飯店,

Umaid Bhawan Palace Jodhpur

(圖片來源:http://www.bharatexpedition.com/search/label/adventure%20paradise%20in%20india)

兩個美國柯林頓來印度的時候都住過。

飯店在鳩得普的高地之上與梅蘭加爾堡遙遙相望,

每次遠眺Blue City時都會發現它的蹤跡。

不妨在每張Blue City鳥瞰圖都玩個印度版的Where's Waldo?

Where's Umaid?

有錢的可以去住一下,好好享受立於整座藍色城市頂端的滋味。

畢竟梅蘭加爾堡和 Just one dollar 不開放夜宿嘛。

( 偷跑去Just one dollar 夜宿可能會發現越晚人越多喔:) )

DSCF3603  

上到白色大理石的陵寢區必須脫鞋,

同團很多人每次遇到脫鞋都自動放棄,

怕上去光腳,出來也得光腳,

因為這邊沒有寄鞋子的地方,被偷就只好認了。

DSCF3592  

當然我沒在怕,因為車上還有放雙拖鞋啊~爽爽笑  

畢竟蓋 Just one dollar 就是為了中間的陵寢。

不上來看一下豈不可惜?

結果我上來...

          

卻做這種對逝者大不敬的事。

(圖片不會動請點擊上圖)

因為天空太讓我想飛啊~

雖然沒有成功的漂浮大佛照,但跳這幾下卻引來不少印度人,

也不管我剛跳完的那個狼狽樣,一直要求合照...

DSCF3614  

因為接下來的主菜:梅蘭加爾堡要花很多時間,

加上太多人不上陵寢參觀,

導遊很快就集合要走,

好可惜,

不然我覺得這邊應該有很多好角度可以照相。

回來看到網友拍的美照,我卻只有...

DSCF3625    

這種蠢樣。

哭泣.gif   

Just one dollar 我對不起你!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就先幫你把名字改回來吧:

Bye bye,

 賈斯旺達拉宮 Jaswant Thada

 DSCF3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