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12  

這是在印度買的玫瑰茉莉按摩精油。

本來打算寫<買在印度>的shopping文才要讓她登場,

但昨晚發生的事讓我無論如何都想讓她提早露面。

It was simply a disaster!

這一年來皮膚狀況很多,洗完澡一定要擦非常滋潤的身體乳。

最近都用澳洲的綿羊油乳霜,再混一點這個按摩精油,

不僅滋潤度夠,精油的香氣讓人奇蒙子益~!

昨晚洗完澡照例要抹身體乳,把按摩精油打開放後發現浴缸塞子忘了拔,

就先蹲下拔浴缸塞子,波的一聲,塞子拔起來,香油倒下來。

2dcc7e47127066e687c9c54fdccf7872_w48_h45    

沒錯,真的是整罐按摩油就這樣從架子上倒著掉下來,淋了我一頭!

因為我手殘沒放好,蹲下的同時油也倒了。

繼大學在教室吃涼麵被麻油包炸滿身之後,好久沒有這麼慘烈了。

(至於我拖地撞破娘親釀的整甕梅子+梅酒這事兒暫且不提)

之後為了洗清我的油頭,洗掉快半罐洗髮精,邊洗邊咒罵邊心疼,

因為這一小罐要價台幣600的按摩油就這樣,

隨我一大罐200的洗髮精流進下水道了~~哭泣.gif  

而且還沒完,

洗完澡後要用洗碗精刷洗整個油膩膩的浴缸,

否則我家隔天該會出人命。

就這樣,搞到凌晨一點多才拖著疲憊又香氣撲鼻的身體回到房間,

太過濃郁的香氣搞得我睡不著,才會半夜一點半還在網上流連,

進而發現另個大災難:

醜貓T1 醜貓T2  

幹這什麼鬼衣服!還有兩色可選耶這是什麼世界!

竟然有人買了還回來給好評!

醜貓T4    

有人在噗浪上問我這耳朵有墊肩效果嗎?

我很確定會有墊肩果,而且帶來的衝擊該比美式足球墊肩還強。

可惜連稱讚這衣服"太可愛"的買家都無法接受那對耳朵。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那六根鬍鬚,

作工好精細,是3D的耶~

啊是在3D個屁!這樣從背後看你body不就是隻嗎?

六隻腳剛好就有這麼巧~

別幹這種一群2D足球選手踢一顆3D球的事好嗎?

難道不能印在衣服上嗎?

(別隨便拿<顆南第十一位錢瘋>當奇怪的例子,沒人聽懂你縮沈魔。)

朋友說這是專門為Kitty迷準備的,但我想請他別這樣五路Kitty迷,

這跟喜不喜番無嘴貓是兩碼子事!

像我這麼喜歡阿楞,也沒想過要把阿楞的頭做成這樣的衣服穿上身啊!

阿楞裝  

把這顆頭穿身上就會有兩個頭,會比較聰明嗎?

糟的是我竟然有點點想買了,快醒醒啊我!!(雙手抱肩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