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94

這些都是自己的,不會拿去孝敬我娘噢皮康  。

 

大學時瘋過一陣子彩妝,

後來終於覺悟我臉皮再厚也只有一張,眼睛勾大蕊也只有兩粒。 

想要比需要來得多。

這幾年知道賺錢辛苦,很少在衝百貨檔期,

但今年我有感於眼圈日深,氣色漸差,想想還是需要粉飾太平的東西。

剛好母親節檔期開打,預購會已經on the way。

想說託老媽的福去買一下。  

 

DSCF4267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我一直都是用Beautymaker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自然),

遮瑕力好又保濕,有時候還可以當粉底上。 

但它的水潤程度依然無法在眼下存活,而且不持久。

單一色號和霧面妝感遮黑眼圈會很不自然,所以我都拿來遮痘痘。

其實我的黑眼圈不嚴重,只是淚溝深,

所以比起遮瑕,我比較注重修飾度。

原本考慮BB遮瑕組,

BB遮瑕組  

我本來就想要一支遮瑕刷,

但BB櫃哥一直強調這組要連BB眼霜一起帶,

我問他難道不能用別家眼霜代替嗎?不行。

為什麼?會太乾。

櫃哥你自爆了啊。塊陶  

這不等於說這組遮瑕很乾嗎?

我沒理由為了遮瑕而被你家的產品綁死啊,何況那罐眼霜要1700耶!

反正我只給自己兩個選擇,BB既然自己打臉,那就只好選IPSA了。

DSCF4269    

這盤三色可以依膚色去調色,所以遮黑輪痘痘都可以。

顏色我都隨便調,目前還沒個標準比例。

保濕度還可以,不過上之前還是要擦個眼霜會比較持久。

對了,它有防曬SPF25, PA+++,防曬對痘痘很重要,不錯不錯。

DSCF4268

鏡子不大但很夠用。

DSCF4275  

附的刷子是纖維毛,白色很乾淨簡潔。

DSCF4274

伸縮式收納,方便不沾手,同時可以保護刷毛不閉ㄘㄟ。

有興趣知道怎麼用的,可以去小安的部路落格看看。

  

 

DSCF4402   

Crabtree香水(Rosewater)

特價買的。

她跟歐舒丹的茉莉綠茶香水是同一類,

都是那種清新自然,噴再多不怕味太濃的高消耗量香水。

這點超棒!我一堆香水用不完!

加上我本來就沒有噴香水的習慣,根本就是買一瓶賠一瓶,卻還是樂此不疲...

(我真的很犯賤!有幾罐都拿來噴廁所了...)

所以現在買香水都優先考慮這種噴了不會暈車的,

現在出門只要有想到,都是這罐和歐舒丹茉莉綠茶交替噴,

下次想找幾罐年份不可考的香水送人,只要你不信邪不怕死,有興趣的來跟我說哈~

DSCF4403  

這罐可惜在噴頭不能開,所以沒辦法分裝成小瓶隨身攜帶...

 

DSCF4404   

佳麗寶 ALLIE

EXUV 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

因為產品防曬力在開罐的瞬間就會開始遞減,

所以我每年夏天防曬都會更新,去年的沒用完的就丟掉。

這幾年皮膚很高拐,擦防曬都會起紅點,過敏原不詳。

ALLIE蜜粉   

目前除了<礦物UV防曬蜜粉 SPF38 PA+++>,還沒發現救世主。

在下生性盪僧,明知會癢央,我還是會把當年份的防曬用完(反正死不了),

也就是說我一年只有一次實驗機會,下好離手!

ALLIE防曬  

今年的機會給了北川景子,期望她會是我的救世主~

而且買90ML送25ML,價格跟開架差不多。

PA++++的防曬力就待吳哥窟來驗證了!

(話說我去印度的夾腳拖印還沒消,現下又要去柬埔曬,看來它會陪我整個2013...)

 

DSCF4400  

LUNASOL經典眼盒限定組

DSCF4396

DSCF4397  

內含一盤經典眼影(淨采01--Beige Beige)和唇彩盤。

(其實這組是日本幾年前賣過)

這組打折後16**,

LUNASOL漲到現在,光買眼彩盤都不只這個價了,所以這組很划算。

而且貨量好像蠻足的(還是因為雙和太平洋百貨人客太少?)。

日本OL票選最愛的眼彩盤Beige Beige以這種優惠的形式販售,真的很吸引人。

整組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唇彩盤還可當腮紅霜用,

買一組旅行用很棒,可惜這組不是我的XD

是我用三吋不爛之舌PUSH老闆娘買的,然後借來拍照!

 

就這樣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