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嗨  

今年生日在禮拜五,好處是可以馬上放假休息,

壞處是別人的祝福懶得回,放假嘛~

因為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沒特別約,

只在當天跟隔天是壽星的胤之去吃個晚餐。

這種周五小酌互送禮的感覺很輕鬆,沒有誰是主角也沒有誰比較老XD

途中等車無聊call了美美,

她很歡樂的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然後說:"我在幫你慶生喔,跟別人。"

我也很開心的道聲"謝謝!",然後補充:"慶生完記得來幫我跟胤之買單喔!"

這段孽緣從大學到現在,真的該找時間去離一離了XD

二十過一半,在這天稍微小酌了一點點蜂蜜啤酒,

依然渾身發抖發熱發紅還鬼拉頭,孩子似的,沒什麼成長。

還在前一天看自己越來越像長壽翁的眉毛不順眼,一個失手卻把眉毛剪禿了。

DSC_0336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樣一個不像話的傢伙,還得請各位朋友繼續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