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以來一直都有個問題,就是...

文章送出之後,gif動態圖片就fucking dead了。

奇怪的是,只要點該圖進到相簿就又alive了.......

網路上查啊查的試了又試就是行不通!

後來我就放棄,直接在圖片下方註明(圖不會動請點圖)

但朋友跟我反應相簿有設密碼,

鍵入我給的密碼之後會出現相簿內的所有照片,又得從這堆相片裡去找那張動態圖。

抱歉吶~身為使用者的我因為不需鍵入密碼,沒有這種不便,就一直沒發現。噢皮康  

總之為了更reader-friendly,我就寫信給痞克邦的客服了。(現在才想到這招)

痞克邦的服務很不錯喔!早上去信下午回信,而且方法真的有用。

請見步驟如下:

1.連結至您的相簿前台,點選該張 .gif 檔圖片,按下下方的「語法」→「複製語法」,於顯示原始尺寸,點擊「複製」

2.再回到您的部落格,至:文章編輯區,找到 [html] 功能鍵,點擊出現編輯視窗,再貼上您剛剛已經複製好的圖片語法,按下「送出」,圖片就會顯示在編輯區

依步驟完成設定後,您的 .gif 檔圖片就可以正常在您的編輯區以原圖動態的方式顯示

 

我照著改這篇文章:

我的裙子真的飛起來了!還飛好高!!

不過這個方法還是有點小麻煩,希望痞客能改進到一般編輯文章的方式就會動。

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孩子,希望這篇文章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如果還是不行,就寫信去煩痞克邦客服吧service@pixnet.tw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Ya Like To (M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