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09 

看到Goris的介紹,就買了。

DSCF6304 

廠商讓這些個猛男辣妹穿上遇水就變透明的紙掉嘎/T恤,

DSCF6301 

 

這樣遇水就會 "哇喔~

DSCF6328 

在乾溼之間穿穿脫脫,真是個揪抹見笑的杯墊~ 

DSCF6303 

DSCF6310 

DSCF6311  

喔不,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拒絕這種得瞞著父母的玩意兒!

啊啊...因為版主的朋友都是這種人啊

DSCF5159.JPG  

當然版主也...不解釋。

DSCF5157.JPG

作為杯墊使用,只有放冰飲才會因為杯外凝結水滴,讓他/她 脫~

難怪是夏日限定,不過即使是冬天我也願意殘害自己喝冰飲讓.他.脫

DSCF6313 

發完瘋就來講點別的啊撒布魯,

為何女性杯墊是亞洲各樓,男性杯墊就是白種播以?

到底是因為台灣ㄈㄈ尺市場大?

還是台灣路上好身材的男人不多所以台女們才要向外索求?

講到這個想到婊姊在這篇的獨到見解(點這),

她認為台灣男森普遍對自己的身材頗不上心,

所謂哈韓哈美的女子出現都只是台灣市場供需不平均所造成。

而我認為,台灣男生有很多優點宜嫁娶(?),只是健身的風氣確實不盛,

現實中想追求人魚線往往得到河豚線,想要六塊雞只能去麥當勞。 

總之我要縮的是,這個杯墊太有梗,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F6318 

可是要小心別沾到有顏色的飲料,不然黃黃的就有點太過激了。

還有,我真好奇把這商品列入"說話杯墊"到底是想"說"什麼呢?

呵呵呵告訴我嘛你這小淘氣~   

DSCF6317 

 

以上猥褻發言與動作不代表本Blog立場,都是胡迪自己在亂來呦。(逃)

 

購買資訊:Yahoo賣場

 

花絮:

當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娘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好奇探頭看我在幹嘛。

我一驚就把杯墊給掃到地上,很剛好...掉到她腳邊...

我媽:Nno conmment....

我: 盯....JPG(轉頭盯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