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45   

最近天冷,都以一副邋塌樣上班。

超佩服日本妹能夠打點好全身造型再出門,那是我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

除了一懶天下無成事,我雞惱人真的不可能記得全套裝備。

 

經驗一:

教官:同學你剛剛出校有申請嗎?

我: 報告教官,我沒出校,是剛到校。

教官:那你的書包呢?

我:.............啊。咿--  

 

經驗二:

體育老師:同學,上體育課把外套脫掉。

我:我冷。

體育老師:你熱身做不夠吼?

我:...不...那個...

體育老師:外套脫掉去跑操場。

我:...不...我說...那個...(囁嚅)

體育老師:什麼?(拉高音量)

我:那個...

體育老師:到底怎樣!

我:哇哇!!!!!  

我忘了穿胸罩!!!

((大吼))

全班:哪呢 

還好是女生班啊~(煙)  

 

經驗三:

老闆:出太陽了耶,妳穿外套不熱喔?

我:不熱。

老闆:真的?你在流汗耶。

我:那是冷汗。

我沒撒謊,因為穿了褲襪忘記穿裙子啊幹!

長外套脫不得所以賣勾問啊~

 

畫了妝忘了弄頭髮,弄了頭髮忘了噴香水,噴了香水忘了戴飾品,戴了飾品忘了換衣服...

不豪洨,別說全身裝備,我連基本裝備都會忘記。悲愴  

所以,要用的東西最好放在看得到的地方,

收在抽屜裡就是進黑洞柳~所以想添購個飾品架來放一些常用的飾品和小物。

這樣出門才比較不會忘記啊(所以還是會忘記=.=)

 

我的理想是The Gallery的聖誕裝飾樹

The gallery_聖誕裝飾價    

很是心動,但很貴啊~

不禁後悔這次去日本忘了找(我這次去要買的東西全忘光了)。

既然要網購,這種雜貨就要求助於淘寶啦!

賣家網頁請點

相思樹鐵藝複古風格首飾架 飾品架耳環架 裝飾擺飾工藝品架發財樹

DSCF8151    

淘寶東西多,找半天才找到一個比較合心意的,懶得再去比價,台幣160算可接受。

The Gallery的樹是四面都有樹枝,淘寶這棵只有兩面有樹枝,但應該夠我用了。

只是沒有我最想要的白色,而是下面這三個顏色:

銀色

淘寶_首飾架1  

 

古銅色

淘寶_首飾架2

 

古青色

沒有照片,要旺旺問掌櫃才會給你看。

怎樣?是隱藏版逆?!不屑  

 

很遺憾...

 

 

佛朗基 in 喬巴2  我就吃這套。

 

所以買了古青色,我真夠犯賤! 

DSCF8147     

其實古青色就是黃銅的那種顏色。

雖然很滿意,但總覺得沒買白銀有點可惜的縮~

考慮下次要不要再來一顆?

購買時我預想的大小應該是差不多20cm高,結果...

羅賓_巨大樹  

 

潮大的!!! 

 

DSCF8153  

人家網頁明明就標得很清楚...白癡啊我!

 

淘寶_首飾架3

害我一下找不到地方放比想像中大很多的巨大樹,要喬一下。

但相對的底盤也比較大,可以放一些小香水或髮飾,想想也不錯啦。

DSCF8161  

這棵樹挺結實,實心頗有份量,不容易倒。

DSCF8159  

底盤花紋細緻不馬虎,   

DSCF8154

只是上面的小鳥有點zombie。

DSCF8148

DSCF8158  

東西掛一掛,底盤隨便放,

是適合我這個懶人啊~

DSCF8149

DSCF8157

DSCF8156    

物超所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