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英文小記之後,生活瑣事都寫在那,正常po文就沒梗了。

而且我3月以來幾乎沒有出門,沒有約,都要沒朋友柳~

不過接下來的五月很爆炸,現在就當休養好了(其實也真的是在休養...三保身體啊...)

要說我家有什麼特色,應該就是掉鍊子,對,全家都很愛關鍵時刻掉鍊子,掉鍊子family。

掉鍊子就算了,這次我哥連包都掉了,

好像是騎機車放前面掉了都不知道。

大嫂-to-be 在約定的地方的地方等沒人,打了手機卻直通派出所,只好打來我家問狀況。

電話是寶貝接的,她跑來跟我說俊美男的包掉了被送到派出所,再問我永和派出所在哪裡。

 

我正午覺睡爽爽,被吵醒一整個爆炸,

真心覺得妳明明就在用電腦為什麼不自己查?有電話妳不會打嗎?

妳沒看到哇咧睏嗎!!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了耶!!!!!(感冒咳嗽超暴躁)

而且我又沒聲音你是要我打電話去問嗎?!

 

no conmment...哭腰她還真的讓我去打。  

 

咳咳、我只好勉強自己先call大嫂-to-be問清楚詳情,

再call永和派出所,詢問是否該由本人出面還是我要帶啥證件去領包,

感謝員警聽著我這安能辨我是雄雌的破聲還不懷疑我是他妹這件事。

母雞問話不回說我不肖女,老爺call我手機後嗆我為什麼不接(母雞也是),

寶貝讓我打電話去派出所問包,俊美男他人在哪這種事問我幹嘛我又不是她老po!

我。沒。聲。音!

shock你們到底要忽略這件事到什麼程度啦啊啊啊啊哇哇!!!!!((崩潰))  

 

現在感冒幾乎是好了,但喉嚨好似得再多花點時間,高音都飆不上去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