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的>>[推薦] 好肥皂,不撿嗎?--TT竹炭淨潤洗顏皂<<被廠商發現了,

很愛玩的腦闆大能在粉絲團PO文要我出來面對,還說要送禮物給我。

拜此之賜,當天網誌造訪人數ROCKET UP!!Nooooo.gif  

rocket up

 

You know,我這人是很低調的

寫文一向不po批踢踢,不share在臉書,

就是怕被家人發現我有這麼糟糕的一面,平常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揑~

如果歹誌ㄅㄧㄚˋ康,以後我就不能口無遮攔隨心所欲爆他們的料

我可不想寫個部落格還配個家庭NCC審查我每篇文章啊。

所以在自首前特別到朋友圈問一下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結果...

友人:看在禮物的份上,網友被你燒到了 要負責XD

P友人:就面對吧你。

I友人:你要成為火紅部落客了嗎!上康熙的時候通知我們收看,謝謝:)

N友人:這是肯定要自首的~

R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友人:拿到免費肥皂送我幾顆XD

 

盯....JPG你們這些個魂淡........

 

即使這些損友要我自首,但看到老闆問要不要再送我五顆洗顏皂

無奈我也只能回:"老闆你再送我五顆,我就要寫TT竹炭淨潤過期皂心得文了啦。"

 

...... 噢喔!不小心就自首了Oops!!!

 

算了,那就只好期待腦闆大能寄的明信片了。

喬巴口嫌體正直.jpg  

(傲嬌) 

 

除了要我出來面對之外,

腦闆還以萬應公之姿要大家許願看看要他cos什麼:

萬應公promise.JPG  

 

You know,我這人是激不得的。

只要你敢我就跟你玩,要許願我是不會客氣的呦 竊喜.gif 

 

那麼........

 

 

 

 

 

 

 

就請萬應公腦闆cos進擊的巨人

巨人_2.jpg  

 

就這樣敷TT蘋果生物纖維面膜,弄個品牌campaign。

 

 

(抱歉我沒有TT超強美編,只有小畫家&滑鼠) 

配個slogan:

緊貼肌膚 精華液直達肌底

效果直達肌(肉)底,多有說服力啊泥砍砍~

(報告長官:這個巨人完全沒有表皮!

挺符合貴公司的文宣:深入紋路 微針導入底層

然後再請腦闆用身體來證明生物面膜有多服貼不滑落

kyojin-kun-o  

↑↑敷著面膜跳舞也是妥妥的↑↑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萬應公的有求必應吧!!

 

P.S.

話說...怎麼都是亂七八糟文被發現...

那個濕了就脫的杯墊(舊文)也是被廠商發現分享,讚數激升。

裡面放的還是襲胸照,然後我坐大腿...(抹臉)

我明明就有其他正經的文章啊!!!哇哇!!!!!  

 所以,

應該要來寫一篇正經文章厚?

下次來好好寫一下 T.T的金箔面膜和蘋果生物纖維面膜好了

 

吃藥要配溫開水,跳舞記得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