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褲_1   

(上圖取自賣場)

>>賣場<<

泛泛女裝是我經常光臨的淘寶店家,東西多為基本款。

上次湊集運重量的時候去泛泛買了一些,

剛好那陣子勤於運動,信手撚來(?)就是一件天藍色棉短褲。

(首圖右下,比較深的藍)

藍褲_2

 

(上圖取自賣場)

這種材質的基本款在泛泛通常是便宜好穿,不太會被雷。

這次也一樣,材質厚薄適中柔軟舒適,長度不會太短,

是件居家運動出遊皆宜的好穿短褲!

但這些都比不上...穿了馬上年輕10歲啊!!(本人比)

DSCF9424

shock 靠杯這根本就我高中運動褲!!!  

 

DSCF9426  

看那口袋內襯外翻的白色,這設計...

一個高中運動褲的概念。

什麼天空藍!實物的藍根本就學生運動褲藍!就小當家的髮色啊!!呃

泥馬我年初才把國中高中的制服全給丟了,又自己添一件根本犯賤。

色差這玩意兒還真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網路購物不可不慎啊..........

DSCF9423   

 

。。。。。。。。。。。。。。。後話。。。。。。。。。。。。。。。

預言顯示,

最近此BLOG的發文會是淘寶連彈。

並不是我很常去淘寶,而是少次多買,

You know,買淘寶都會有的狀況就是:集貨逼死人

1.2kg就想湊到2kg,然後不小心變2.1kg,只好再想辦法湊3kg,

但又不小心變成3.1kg,最後被逼急了只好湊11kg優惠價(登愣)。

然後收到拍了照,持續富奸(註一),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開支票,完全是看本人要不要寫而已。(翹腳)

請大家配著我錢包哀嚎BGM一直收看謝謝。

 

 (註一)

富奸為拖稿之意,來源為知名漫畫HUNTERXHUNTER的作者冨樫義博因為有嚴重的拖稿惡習,經常導致作品休刊,好不容易更新刊載卻相當潦草,似乎是直接拿草稿來交差,讓讀者又氣又不得不買單。甚至有人猜富樫的原稿是老婆武內直子(美少女戰士的作者)代為執筆,做到這樣還能有大批讀者癡癡等待,到底是富奸的fans抖M?還是富樫的作品太過精采?這將留給後世評論,但他倒是先留下了"富奸"一詞,以他之名為拖稿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