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楞.jpg    

之前寫過阿楞行動電源:

[推薦] 只要可愛,就有錢賺--阿楞行動電源(大) 

cheero推出的阿楞行動電源目前有板楞&方塊楞,

7/15那天看到cheero粉絲頁發布新品預告,又害怕又期待啊!!竊喜.gif  Nooooo.gif  

楞release

結果我是失望...卻又鬆了一口氣。

cheero端出的菜是:

賺吧七彩霓虹楞!!!

(無錯字)

main-01.png  

嗯...我還是忠於原版,

總覺得套上其他顏色修誇怪拐。

就像之前阿楞模型出了各種紙箱版本,我還是最愛樸素楞XD

DSCF5050 

 

這批顏色我看比較順眼的是香草楞

img-vanilla.png  

但轉念一想是因為跟原版比較類似...

這就跟交男女朋友一樣的道理:交來交去都差不多類型,愛的菜就是那樣。(亂蓋)

再多看幾眼...

好吧,草莓牛奶楞還蠻可愛的,因為我喜歡草莓牛奶配咖啡色。

main-04.png  

但..See what I come up with.

各種楞.jpg

 

 

 

 

 

好吧,我想法總是怪怪的。

就像上次看到caco探險活寶聯名商品:

caco_A寶.jpg

商場點這 

我脫口而出的話是:"阿寶的眼睛好A,而且也太黑了吧?

是我有問題還是阿寶眼睛的位置有問題?

啊...還是別告訴我實話好了。

 

總之這次阿楞COSPLAY沒燒到我,不然是想買幾個行動電源啦! 

白癡.JPG  

 

(上面行動電源產品圖皆來自cheero官網

 

...........貼心示意圖...........

 

魔人普烏

魔人普烏.jpg

 

摳比

KOBE.jpg

 

納美人

納美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