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deal medi skirt  

ES版大熱門的COCO DEAL條紋裙,

最近折扣季很多人許願請賣家帶這款,更希望能夠搶到便宜,

但依照我的經驗,這種熱賣品到折扣季也不用太期待,不是完售就是沒什麼折扣,

加上這件在折扣季前就已經尺寸不齊,我沒那個心臟冒險,所以六月就跟IES先買了。

等到7月折扣季火熱展開,看了各家PO貨...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爽到笑出一條"呵呵呵分隔線"Do  

因為我不只先買,還買到便宜。

最近折扣季看到連線賣家PO貨都比我買得貴100以上,而且數量少尺寸缺。

買東西很爽,買到便宜買到好貨買到稀有當然更爽呵呵呵(笑不停)。

上次跟IES買兩樣都買到最便宜,而且到貨又快,我已經穿了好陣子,滿意得很!

價格不便宜,但在純日系專櫃當中,COCO DEAL的價格也不低,這個價格算值得。

畢竟SNIDEL一件烏干紗裙就要價五千多,嚇死。

今年流行Midi長度的裙子,跟我現在的年齡頗為符合,趁機蒐羅了不少。

畢竟我是騎腳踏車通勤,Maxi會讓我摔車,Mini會讓我曝光XD

但Midi的問題就是:如果無法穿到高腰位置,通常都會拖比例。

而能不能讓我穿到高腰,完全取決於腰圍!

因為我過瘦,買Midi不改腰圍就一定會掉到髖骨,

COCO DEAL這款一直被說版子很小,又沒有鬆緊設計,拉鍊拉不起來就GG惹...

但這我來說卻成了下手的關鍵,只要能穿到高腰,我就不擔心裙長了,

畢竟首圖代言的Lena也才160cm,這張形像照還是穿平底鞋ㄟ~

囉ㄗˋ嗦ㄕㄨㄤˇ完,終於要來實品/實穿照。

::本人159cm/40kg::

 

IMG_20140711_220409  

(我妹死在背後是亮點)

 

這件材質像帆布,有厚度,不會透。

但因為棉含量高達70.2%,不生硬,也不悶熱,

版型很棒且具有挺度。(我那天的手是否太暴發戶?)

DSC_0735.JPG    

裙子是由幾片長短不同的布拼接,使條紋走向不單調。

DSC_0740.JPG

最讓我喜歡的是接縫的細節,條紋對得好準!

竟然可以對到看不出來口袋在哪裡!

DSC_0744_1.JPG  

DSC_0748.JPG  

淘寶仿款只能做出整體款式效果,但不大可能做得出這樣的細節!

所以日貨縱使貴也值得投資,好搭耐穿的款偶爾買買是不錯的。

我穿1號有一點點鬆,但已經是目前買過最合身的尺寸了,

有鈕扣的那條腰帶可以穿到肚臍位置,裙長剛好蓋過膝蓋。

DSC_0734.JPG DSC_0733.JPG   

DSC_0739.JPG DSC_0744.JPG  

蹲下來會發現裙襬很大。

DSC_0738.JPG   

條紋已經讓人眼花了,上面我都是搭配白色上衣,

各式各樣但都是白色相當沒創意,所以就沒多拍了。

這件雖然是Made in China,

但日本品管很嚴,應該每個檢查員都有火眼金睛,我拿到的這條連個線頭都沒有!

整件裙子版型質感都屬上乘,我個人非常推薦!

倘若有身高&腿長疑慮,也是可以選擇比較短的吊帶裙:

coco deal mini skirt  

(上圖來自mayumi日貨) 

 雖然現在連線比較看不到這款,想買的人還是可以等棄標,

或是PAZZO有出類似款,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