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25 

難睡吃少容易累

此趟台南老殘遊記如果沒有Best Couple的灑破,

遊記內容可能就只是我跟胤之兩人互相攙扶過馬路,然後都變紅燈了還走不到對面急得滿頭大汗。

即便沒那麼慘,此行還是沒什麼好寫,因為戰力薄弱,吃沒幾攤,跑幾個點就想回房休息。

要講吃什麼,我可能還比較記得禮拜六日的HBO演什麼(虛弱)。

要講聊什麼,我可能只記得瘋哥記憶力退化嚴重(奸笑)。

要講去哪裡,我可能只依稀記得我睡著的那間咖啡廳(打呼)。

要講有什麼活動,我可能只記得禮拜天台南各廟各宮都在用古裝假人遊街配上英文嗨歌動此動(扭)。

要講有什麼照片,我只能說Best Couple閃到讓照片全部曝光,只剩幾張能用(嘖)。

所以啊,你要我講什麼?(攤手)

硬要講的話,

就是瘋哥周日早上出門前肚子痛...ㄟ?你不是要聽這個?

那...

我大白天窩在商旅裡看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波特榮恩撞上9又1/4月台時被戳中笑點笑超大聲。

笑完有點歹勢,想說吵到隔壁大白天睡覺的胤之,所以就安靜了半個小時,

結果她睡到眼睛半開眼球還在轉把我嚇死...嗯?你也不想聽這個?

好吧...

商旅裡面很貼心有附保險套但我們沒有用也沒有把它刺破(?!),而隔壁也沒來跟我們要。

這樣可以了嗎!

寫成這樣但其實是非常開心,大家知道我傲嬌都嘛講反話。

(但隔壁沒來要保險套這事兒不是反話喔揪咪~)

雖然只有幾張照片,還是來分享一下。

此行多虧這對Best Couple,請受我一拜吧。

DSCF9926 

感謝之餘還激起我跟胤之的對抗意識。(硬要十指交握)

DSCF9924 

再重看一次首圖照片,就覺得胤之戴墨鏡真是運籌帷幄未卜先知孔明再世。

DSCF9925

 

此行最令人驚豔的一餐,阿肥桶子雞。

就在Lilly家附近但她沒跟到,太可惜,應該讓薏仁體驗一次Lilly的"可愛風暴"。

DSCF9930

DSCF9934 

看那閃著油光又薄又脆的雞皮,啊啊~我又想吃了。

DSCF9932 

還有台南的蚵仔麵線,跟台北講的蚵仔麵線完全不一樣!

還好胤之有在台中吃過,想說點來看看是不是他記憶中的那種,

鹹香夠味,蚵仔飽滿鮮嫩,哈哈跟饕客開出來就有口福:)

DSCF9936 

飽餐一頓之後還順道去吃伊蕾特布丁,完美的ending!

本來還想去吃阿江鱔魚麵和牛肉湯當消夜,但我們真的戰力薄弱,

雖然在晚上各自的自由時間裡我跟胤之去散步,還是無法再戰。

隔天的行程更是廢到極點,就不多談了XDDD

但有買到前一天完售的連得堂煎餅。

DSCF9954 

做煎餅的台子看起來很厲害。

DSCF9956 

總之此行重點是老朋友敘舊+新朋友相見歡

即使這趟因為自己蠢,意外連連,險險真的撞殘,還是很值得。

大家偶爾也要撥空會會老友,維持交情,否則以後出外沒朋友可靠只能靠杯喔。(苦口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