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37 DSCF9959.JPG   

如果要我推薦保養品的品牌,我第一個會推T.T。

除了它本身是台灣本土品牌之外,當然是因為東西C/P值高。

本站T.T系列起始於撿肥皂>>[推薦] 好肥皂,不撿嗎?--TT竹炭淨潤洗顏皂

本來是一篇正常(?)的心得文,寫完放著我繼續爽爽過著幸福快樂的小日子,

直到有一天,這篇被廠商的腦闆大能發現分享到粉絲頁,

還用禮物和許願釣我出來面對(是的我馬上就咬餌了,所以之後會有其他心得)。

就那一天,網頁造訪人次爆增,害我連幾天不敢出門(慶蔡公共)。

為此,我特別寫了篇文章回應腦闆大能>>關於TT竹炭淨潤洗顏皂文章的一點點後續

Then,事情就奧特偶輔康啜了>>撿肥皂的巨人 與 希默

激不得的兩個人擦撞出的何止火花?根本柯南的米花市,到處爆炸炸不完!

還不只炸了希默>>進擊的巨人仿妝--挑戰全身版

還炸到蘋果的記者都來了>>遛鳥博士變身進擊的巨人

聽到蘋果其實我有挫一下,

還好對方並沒有寫到前因後果,完全沒提到我,

不然我要如何面對家中父老啊!(又不是上社會新聞)

總之這真的是個好ending,許願的事就先這樣吧(不然你還想怎樣?),

 

誰知道撿肥皂會讓我撿到一個萬應公,

腦闆大人受人點滴湧泉以報,但我得說,有誠意到這樣

巨人惱闆    

圖片來源:腦闆的補漏格

這種湧泉我都要被淹死了。

悲愴  

為了回應他的誠意,雖然還要臉沒勇氣玩那麼大(基本上我只負責許願啊~),

但再寫個心得文還是可以的,反正T.T產品我屯了這麼多,不怕沒素材。

所以此篇推薦的面膜都是我自己買的,腦闆沒送我也沒逼我寫,是單純的心得文。

不過寫面膜真的太麻煩了,比寫以上廢話還麻煩噢皮康  

除了手濕濕來拍靈異照,感想敘述還要小心不能違規,

前陣子因為西喜的事,讓所有網路寫保養的人人自危,

所以我也順勢沉寂了一陣子,絕對不是發懶,不是。

 

 

之前腦闆在FB提到:

我們的蘋果幹細胞面膜,就因為台灣法規的關係,

不能在包裝寫上任何”幹細胞”的字眼,

可是我們明明就真的從歐洲買來了真的蘋果幹細胞加在面膜裡面啊......

只能說我們的政府官員實在是太有才 幹! (請自行把才跟幹中間加逗號)

 

因為T.T面膜有些有分國外版,成分比例上不太一樣,

我寫文前一直疑惑台灣的蘋果生物纖維面膜到底有沒有幹細胞這個成份。

現在腦闆這一寫,不只文句的正確念法有說清楚,台灣版有沒有幹細胞也講得很清楚囉。

我是覺得法規很奇怪啦~

現在很多文創產品不是也很愛玩國粹?同個字具備不同意思不正是中文有趣的地方嗎?

人家優良廠商真的有"幹"卻不能標"幹"來賣,

啊這麼多沒良心的大廠沒用好油卻寫著好油在賣卻幾十年抓不到,

怎能不讓吃假油用爛油的小老百姓幹意滿點?

所以為了表示T.T這款面膜有幹細胞這個好棒棒成份,

本來我標題寫得很好聽"金蘋組合",硬要改成"金幹"!

既然鬼島官員這麼有才幹,建議啦~腦闆,

你們品名就叫<蘋果e04細胞生物纖維面膜>好惹~

我不認為法規有這麼fashion能跟得上鄉民用語。腦闆你就去申請看看嘛~~竊喜.gif

啊不然FB上介紹面膜時都改TMD為發語詞,例:

 

跳樓跳傘都跳過了,看看惱闆今天跳海推出什麼?

TMD (TT MASK der) 蘋果e04細胞生物面膜"

 

保證讓那些官員看了眼睛刺刺der但又不能怎樣啊哈哈哈 

你潮棒的啊 你潮棒的啊你潮棒的啊你潮棒的啊你潮棒的啊你潮棒的啊你潮棒的啊

以上是開玩笑der,

請腦闆不要跟我認真,要認真,巨人那次就夠了,真的。

巨人腦闆_cover   

圖片來源:腦闆的補漏格

 

寫到這裡總覺得我好像忘記什麼...喔對,心得!

講到差點忘記,趕快來寫一下不要說我只會喇賽。

 

<蘋果e04細胞生物纖維面膜>

DSCF9937  

用過生物面膜之後真的會有回不去布膜的感覺,

生物面膜觸感像蒟蒻QQ的,心裡不禁輕輕唱起:

Q喔喔有個面膜真好敷,敷的時候good,敷完臉嫩嫩~

(不小心跟著哼的,有點年紀了吧?)

DSCF9995  

蒟蒻可以緊緊在臉上,

密合度非常好。

DSCF9945    

腦闆敷著跳傘飛掉一半,

但面膜上的是精華液又不是強力膠所以OK的啦。

 

至少敷著跳巨人舞是妥妥的~

 

面膜效果顯著,敷完就能感受到肌膚細緻飽水,不上乳液面霜也可持續一段時間。

我去台南時就帶了一片當夜間保養,

當天搭了超冷火車,素顏被冷氣攻擊了5小時,下車又被台南烈日攻擊了半天,

一直覺得皮膚很澀,乾癟癟還粗粗的,但晚上敷完蘋果生物面膜之後就改善了,

而且隔天上妝也很貼。

DSCF9951    

(上圖為敷完之後,那個四角形連連看是斑~)

有次我拿蘋果生物面膜實驗,敷完後刻意不上乳液,

結果接下來的半小時都不覺得乾,而且皮膚有變得比較細緻。

那天敷之前我手賤擠了粉刺所以臉紅紅腫腫的,敷完後就舒緩了。

ba_apple 1   

(臉上的坑洞是青春小鳥留下的鳥屎~)    

但因為效果比較好,我不會拿來天天敷,頂多一周2次,

其他時間則使用比較溫和的CureCare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or T.T金箔面膜。

這樣搭配使用一周臉會很亮很穩定,肌膚紋理也比較細緻。 

DSCF0002  

不過我看粉絲團留言有些人對這款面膜會過敏,想用的孩子們請先試過再說。

還有生物面膜材質太過軟嫩(?),敷到臉上需要一點技巧,

剛開始使用會有點手忙腳亂,但熟能生巧習慣就好:)

蘋果面膜的精華液滑滑的,但其實清爽不黏膩,抹一抹就吸收,一點都不悶,還有一股蘋果清香~

(有用過我的美X日記的孩子就會知道何謂滑溜溜黏膩膩)

整包面膜裡的精華液超多,每次敷生物面膜我全身都有精華液可以搽,來個SPA剛剛好。

 

再來講講很假掰的奢華<金箔面膜>

DSCF9959.JPG  

這款是布膜,不是很薄的那種,

很貼(當然密合度還是生物面膜比較好啦)。

 DSCF9965.JPG  

DSCF9966.JPG   

夜晚限定!

因為上面的金箔粉會黏在臉上,

臉上貼金去上班老闆可能會以為你家土豪不缺錢,眼紅扣你薪水喔。

有看到閃亮亮的金箔嗎??

DSCF9964.JPG

 

DSCF9978.JPG 

金箔能幹嘛?

噢皮康

虛華

好啦,當初官網應該是寫"增加吸收度",有誤的話來我說嘿。

我個人只想虛華,吸收度有沒有增強我不是很care,

反正金箔面膜的保濕度很讚,而且很溫和,這就夠了。

吸飽水的肌膚毛孔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ba_gold 1.jpg      

但敷完之後要趕快上乳液或面霜,把保濕度封住,

不然不久後會覺得乾。

DSCF9984.JPG    

用過這兩款之後,之前屯的一堆T.T10元面膜(極潤、電波、淨無暇)就變成妝前保濕面膜惹~

其實也不是不好用,尤其我之前好愛淨無暇,只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好咧!心得就這樣!

DONE! 

前面不講正題一直喇賽,就是因為我心得寫不出什麼鳥啊哈哈哈~

畢竟又不是醫美簡單Before/After照片就能看出很明顯的差異,

保養重在持續,效果如人飲水,我只能就個人長期使用的感受來寫。

可惜金箔面膜官網早就買不到,不過2014也快the end了,

期待T.T的年度新作,繼金箔之後,這次會不會用鑽石呢?

名字就叫作<2015閃鑽面膜 TT MASK Diamond> 如何?

讓我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只是這樣英文變成是在賣鑽石XD)

 

我並不喜歡"因為MIT所以大家一定要挺"的說法,

如果打著本土品牌的旗號卻沒做出品質還了無新意,卻要國人無條件相挺,那我們永遠不會進步。

但T.T這幾年來的打拚努力,經營品牌之餘不忘本。

賺外國潘仔的錢,卻不斷回饋台灣消費者各項優惠(重點),揪甘心。

使用過他家的產品就會知道,T.T賣我們優惠價,但品質絕對不馬虎,

因為他們也拿一樣(或類似)的東西去外銷,價格還是幾倍翻,外國人如此捧場,相信東西是好的。

而保養品來講,我覺得台灣本身就很有能力生產各式產品,選擇多,又有效果,

保養這類消耗品我覺得專櫃就是專貴,還得掂掂自己的荷包...

所以物美價廉的T.T,推薦給大家!

還有,

非常鼻要臉超愛玩的腦闆,想賤他?

粉絲團 ted keyboard(ㄊㄟ ㄎㄧ ㄅㄛ

>點這<

 Last but not least,

萬聖節過了,但還是來分享一下我那天的裝扮:

T.T茶樹面膜讓你一秒變LD摩登大聖!

(摩登大聖低解析度版)

DSC_0943   

DSC_0942  

這款我沒有很推薦啦,面膜紙有點硬,效果嘛...soso。

請原諒我講話就是如此老實,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我覺得不好用的可能別人會愛用,

心得文自己衡量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