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回去陪阿嬤,所以來篇久違的頑石系列。

2014最後一個月還有一個多禮拜,頑石就已經把日曆撤下,換上2015新曆。

老爺唸她幹嘛這樣,頑石回說她想怎樣就怎樣。

老爺早已疲於爭辯,隨便她去。

但老爺的弟弟,頑石的二兒子,也是我蜀叔~性格闢美頑石,

一來酸話不留餘地,二來阿達馬空骨力,三來獨裁不容異議,相處總是氣死人不償命。

只能說陳家出品,基因保證--頑石品質,堅若磐石。

這樣的兩人一見面就吵架,吵。翻。天。

周六中午蜀叔看到月曆已經換了,馬上說:

"人家是鬼才在趕投胎,你年尾過這麼趕是怎樣?!" 說著就要把日曆改回去。

頑石一聽氣炸,一把搶回2015新曆掛回去,怒號:"我日子過快過慢還要你來管!"

兩個激不得又退不了的人就在那裡吵。翻。天。陳年往事也一起拿出來大鍋炒。

最後還是沒把日曆改回來,蜀叔氣到撂完"青菜你!"後甩門回家,

被留下來的頑石氣沖沖的罵我"你那什麼坐像!"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是招誰惹誰...悲愴  

 

隔天早上老爺去陪頑石吃早餐,回來後問我頑石怎麼把2014的日曆掛回來了?是蜀叔改的嗎?

我說:"頑石她自己改回來的。"

老爺:"她這麼頑固,怎麼可能!"

我:"年末國宅要開住戶大會。"

老爺:"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我:"我跟她說出席者可領500,但如果日曆不改回來可能會記錯開會日子,到時就領不到錢囉。她就自己改回來了。"

 

老爺了然。

果然是那個銀子比孫子重要的頑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