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oliviastarbuckssingapore       

 

這是一個拉仇恨的故事,因為我人品太好。

 

故事起因是我對Alice+Olivia時裝品牌的喜愛,

此品牌風格融合復古剪裁和各種印花,成熟卻又饒富童趣、優雅卻又甜美。

當然設計師品牌大多價格高不可攀,不怎麼讓人有購買欲望,

Alice+Olivia也不例外,我都純欣賞。

不過聯名商品可愛之處便是高檔的設計、平實的價格,

讓一般普羅大眾可以擁有,對品牌也是很好的宣傳。

dwt_alice_olivia_stace_us_0

這次發現Starbucks跟Alice+Olivia合作出聯名商品時已為時已晚,

原本以為是美國香港地區限量發售,

即使一杯難求,我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態拜託香港的朋友幫忙看看,

後來發現他們只是"搶先上市",爾後新加坡與台灣等地都跟進。

20150126185922858  

所以當時朋友找不到也是種幸運,因為不久之後台灣就宣布1/28上市,

台灣可以買就不用去換外幣了。

早早記在行事曆裡,預備早起衝我家隔壁starbucks,順便吃早餐,希望至少要買到個墨鏡杯。

6:55出門,7:00到門口已經排著一條人在結帳,因為不知道一間店有多少個杯子,只好傻傻排,

沒兩分鐘店員就說只剩7個杯子,當時輪到結帳的人馬上說要4組(杯+袋)!

哪泥~~~!

竟然沒有限制購買量!

這樣後面完全沒有希望啊!!

所以沒希望的隊伍瞬間散。

回到家我很氣餒,覺得既然沒限制購買數量,現在去別的門市大概也沒希望,

畢竟中永和門市除了中和環球之外都是6:30~7:00開門,只好蹲在電腦前看線上賣完了沒。

7-net 顯示 sold out,

博客來還可以放購物車!!

手指連打光速結帳後出現一條文字:

本日可購買數量已@#$%%^Y^&

譯:sold out

博客來你個忘拔蛋為何要讓我如此期待結局卻受傷害!

這刀補得我是再也站不起來,卻覺得這時間回去躺有點尷尬,會睡不飽起不來,

思前想後,甘脆把睡衣換掉(是的,我穿睡衣去starbucks)出門吃早餐順便去上班。

腳踏車快騎到公司時,想到前面的十字路口是有間星巴克,

反正時間特多,沒什麼期待就去看看順便吃奢侈早餐。

我一進門,店員充滿朝氣的喊:

"早安!請問是買限定杯的嗎?在後面喔。"

這時那聲"早安"聽起來就像"SURPRISE~!"

感覺完全無違和XD

可能我家那是住宅區,從床到死搭爸5分直達,杯子一下就搶完,

這間位在商辦區,床到這裡遠得很,還剩3個杯子!

(袋子沒了,不過我也不想花300買環保袋)

馬上抓兩個在手上,打電話叫胤之起床,

可是她不要XDDDD 只好默默放一個回去,

旁邊的小姐就像禿鷹,我一鬆手她就抄在手裡,光速結帳兩個杯子,

我目瞪口呆得看她結帳時發現她從我手中奪走的是墨鏡杯,另一個卻是直條紋杯

  20150126185951108  

No~~~~剛剛三個杯子在我眼前時怎沒看清楚,這麼搶手的話應該要兩種各買一個啊!

我緊抓最後一個杯子,去櫃檯問直條紋杯還有沒有,小姐笑了一下,取走我手中的墨鏡杯,

旋轉180度-----

Magic

 

條紋杯出現了呢~

 

 

白癡.JPG  

好啦我真的誤會大了,

墨鏡跟條紋只是杯子的正反面...

太丟臉惹  ~我不要看

只好趕快問店員還有沒有聯名隨行卡,結帳!結束話題!!

IMG_20150128_100055  

馬上用隨行卡買杯咖啡升級Venti,店員一聲歡呼:"中獎了~!!"

 

中什麼獎?(慌)

沒事獻殷勤非姦即盜,我不需要!

還是...

這最後一個杯子破了?有瑕疵?卡被盜刷了?

腦內小劇場演完30種悲劇之後,店員說我抽中顧客心聲上網登錄送中杯。

喔,好吧,這個我要。

搶到最後一個杯子還賺到一杯中杯飲料,總覺得一生的好運都用掉了(真少)。

但好得意啊~到公司就跟老闆娘show off 了一番,

結果這個正港台灣人立馬發揮一窩蜂的本性,直接叫我去中和環球幫她買杯子,

還order兩個,跟老闆湊成夫婦杯...(你知不知道我為了搶一個有多辛苦!)

瞬間我只覺得自己太多嘴了連中和環球10點才開這小情報也縮粗口真是該掌嘴啊~

所以我就冒著冷風出門排隊去了。

(BGM:冷冷的風~就親像無意義的閒話~~)

 

9:35到門口是這樣:

DSC_1037  

有沒有希望?不好說啊~~

還好這列的人都很佛心,店員出來問購買數量時,每個人都只買1、2個。

沒有黃牛~~(灑花)

但算到我時,要兩個,店員說:"我們只有16個,到你只剩1個了..."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後面的大媽就崩潰大叫:

"蛤~怎麼這樣~~有沒有人可以讓一個出來給我買?有沒有啊~~

這時大家一秒變聾子,猛滑手機,哈哈哈哈。

最後大媽只好放棄走人,留下隊尾的我要不斷向後來排隊的人說沒有了、別排了...

這時我心裡超挫,因為店員只是出來問,沒白紙黑字寫下來,

前面只要任何一人改變心意多買一個我就GG了。

還好...最後還是有買到:

IMG_20150128_104618  

哈哈哈哈哈最後在環球星巴克我竟然買到3個!!

結帳時店員還記得我本來要兩個,說有多,我就順口問多幾個?

店員說其實有一個外包裝盒有點瑕疵,不介意的話就是多兩個。

反正我後面已經沒人了,就非常好意思的把最後三個全包走了哈哈哈!

回來看到網路哀鴻遍野,老闆娘超得意,到處炫耀。

今天的我,是Lucky Girl!

Lucky到詭異的地步。

好害怕明天是不是要走衰運了?!

 

杯子的細節之後再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