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85   

終於來到三小幫手的第二篇~

(有人還記得這個系列嗎XD 第一篇是這個>>

[2014 JP]保暖好幫手--MIIA手套羽絨外套<2014版>

 

久聞Hitachi導入儀的威名,早早就列入年度日本行的清單,

人是悲哀的生物,自己買之外,還拖大嫂下水,

我哥俊美男知道後很貼心的問多少錢他買單。

我:導入儀兩台,謝謝惠顧!竊喜.gif   

哥:呃,我是指我女友的那台。

我:兩台,謝謝惠顧。(笑著搓手逼近)

哥:只有我女友那台...

我:兩台,謝謝。(笑著搓搓搓手再逼近)

哥:一台。

我:嘖。(轉身離開)

 

真對女友好就該先討好我、幫她搞定這地獄來的小姑,傻傻的~

給我記住。KOBE.jpg

這次Hitachi導入儀N820是在Nojima Online (ノジマ ノジマオンライン) 購買,

價格是9228yen,線上刷卡帳單顯示為台幣2431。

2014年11月府推出新款N830,標榜導入的保濕力是N820的1.5倍

一夕之間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N820應聲掉價。

我這人相當evil,趁人之危見縫插針是我的daily life (例:老哥為女友耍浪漫還被妹妹坑殺),

立馬低價入手N820來服侍我,呵呵呵。

使用後,老實說,如果可以用這樣的價錢買得到N820,應該不用買到N830

因為功能基本上都一樣,那個1.5倍我駑鈍之人無法分辨其中差異。

 

先來講一下N820導入儀的用途:

加強清潔、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請注意,

是在清潔之後"再加強"清潔。然後保養時"再加強"保養品功能。

左手導入儀只是輔助~ 

 

我堅持東西一定要使用過一陣子才寫文,所以通常不會先拍開箱。

以下是開箱大半年後再全部"喬"出來的東西:

DSCF1216  

套化妝棉的膠圈有兩個,有在用的那個我平常就套在機子上,

剩下的那個spare很多人都說容易搞丟,

但請把底座(左下)翻過來~

DSCF1181  DSCF1182 

只要塞在底座下面的凹槽就妥妥了。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操作非常簡單,

只有三個按鈕,

每個按鈕針對各項功能獨立操作,

連按不會出現連打,亂按不會出現必殺技。

DSCF1169

上面標的數字就是使用順序:

1. 開機

2. 選擇模式

3. 調整強度

2 & 3 都是按一下就會切換。

DSCF1170

左邊那排燈號是N820的三種模式:

Mode 1>導出(清潔)

Mode 2>導入(保濕導入)

Mode 3>面膜加強 

 

Mode 1 & 2 必需搭配化妝棉使用:

 

把化妝棉用膠圈套上,再把卸妝水/化妝水之類的倒到化妝棉上。

然後開機,手握機子,

記得手掌要接觸後方的金屬板,探頭才會在接觸臉的時候產生震動。

DSCF1186  

 

Mode 3就不用裝化妝棉和膠圈了,

只要敷好面膜,再把探頭碰到面膜上移動,

或臉上塗滿精華液,趁還沒吸收,用N820嚕臉即可~

收納的時候我通常是把探頭朝下放,總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沾染灰塵。

DSCF1184  

 

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方式和搭配產品:

<mode 1>導出(清潔)

DSCF1188  

化妝棉:絲花

導出液:卸妝水(日本購入)

慣用強度:強

使用時機: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加強清潔 or 起床後當洗臉

 

因為清潔時會摩擦,所以我搭配的是柔軟親膚的絲花化妝棉,

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有賣。

DSCF1191  

導出液很多人是用貝德瑪,

我是用在藥妝店看到的這款"肌活应援"卸妝水,

DSCF1190  

日本製又不貴,不會熏眼,但卸妝力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不是用來卸妝。 

來看一下成效

(一天一片我集了好幾天,可以拿來換甚麼嗎?髒髒~)

DSC_1719

NOOOO喔喔喔喔喔~Nooooo.gif  

好驚悚啊!我明明洗過臉了!!

ㄟ先別緊張,下面幾張黑髒到誇張是因為我嚕完臉又去嚕背啦!

手抝到後面去嚕背後脖子下面那塊就變這樣了...

DSC_1716

NOOOO喔喔喔喔喔~Nooooo.gif  

好驚悚啊!我明明洗過澡了!!

難怪背後會長痘痘!請大家也要注意背部清潔啊!

 

顏色較淡的那些就是純嚕臉了。

DSC_1718

但我覺得那些不全是髒污,應該也有老廢角質之類的。

不用導入儀,直接沾清潔化妝水去擦可能也會是一樣的結果,

因為不是一直都可以擦出顏色,經常也是嚕一嚕沒收穫,

所以我猜N820導出的髒污也許不是肉眼可以輕易辨識的。

(畢竟N820整體使用起來的成效頗優)

    

 

<Mode 2>導入(保濕導入)

DSCF1194  

化妝棉:絲花 or 蘭韻

導入液:Curel化妝水 or 其它

慣用強度:中/強

使用時機:搽化妝水時增加化妝水吸收,加強保濕

 

我上化妝水時用<mode 2>,使用導入儀的效果類似化妝水濕敷5分鐘。

濕敷比較費時也比較耗化妝水,有了導入儀省時省化妝水。

絲花化妝棉比較會吸,所以導入時如果用的是比較貴的化妝水,我會改用蘭韻。

DSCF1196  

不過蘭韻比較沒那麼柔軟,使用時會有點刮臉,所以請放輕手勁。

 

<Mode 3>面膜加強 

DSCF1198  

化妝棉:不需要

導入使用:布狀面膜/膠狀面膜/較滑較稠的精華液/乳液

 

比較趕的時候我會用導入儀來縮短敷面膜的時間,平常敷15分鐘,

搭配導入儀其實敷10分鐘就可以了。

有時則是和Albion健康化妝水搭配使用,但跟面膜是一樣的用法,

只是在濕敷健康水時用<Mode 3>加強。 

DSCF1197  

 

嚕臉的手法很簡單:由內向外、由下而上

不要讓探頭留在同一個地方,要一直移動,

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輕柔動作。

用文字說不清楚的我們就看圖吧!

特別示範半張臉!

 

臉頰:

額頭:

 

下巴:

 

 

超煩XDDDDDDDD

 

因為探頭比較大,眼下鼻翼兩側比較不好嚕到,

我都會用手指把鼻子稍微往旁邊撥。

DSCF1231

欸可是示範者的鼻梁好硬我撥不動~~

折磨妖精   

有夠煩XDDDDD 

 

N820每天只能用一次喔!

所有東西都要適度。

不過單次使用時間不用怕會過久,因為N820內建5分鐘自動關機功能,

人家自動斷電就是一種警告,不要又開機多給他嚕5分鐘嘿!

 

N820只要持續用就能看出效果,

至少我個人連續兩週每天都用,才感覺肌膚比較透亮,也比較穩定。

我一直不太寫美容儀器,因為我懶,這種東西如果不勤快使用根本是錢丟水裡。

但導入儀只是搭配平常基本保養就會做的事:洗臉>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只是平常用手做的事改用導入儀弄,同樣的時間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懶人接受度會比較高。

目前使用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雖然不是每天,但使用頻率還是很高,都還不需要再充電!

看看,多適合懶人啊~

 

我家母雞年輕就不怎麼保養,現在學佛更是六根清靜。

身為家中長女,保養彩妝沒有媽媽姊姊來教,完全靠自己摸索,一路上犯過不少錯,

直至今日也還無法保證自己有多懂,所以都會好好看說明書,還有網路查資料。

現在個人的保養觀念生活規律飲食均衡為本,保養只要簡單並維持,

清潔保養都適度、有做就好,但最重要的是要做得正確。

請千萬不要以清潔面膜深清、去角質、用洗臉機洗臉之後還用導入儀導出,

一張臉是會有多髒?我不相信臉部肌膚會比廁所地板來的厚實,這樣洗不會爛掉嗎?

皮膚本身就有自己的防禦機制,油脂也是其中一環,

別因為夏天悶熱就過度清潔,請依照自己的膚況斟酌使用,

說明書的注意事項不是寫好看的~愛注意捏:)

 

發現這次衣服只買了一件外套,

幾乎都在買電器......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