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都很忙很充實,

精神飽滿、開開心心、笑、笑、笑、笑。

快樂是真的,

但是我晚上睡不著。

 

臉爛了半個多月,身體倒是沒有異狀。

有健康,面子就算了,

所以我還是很快樂,

但我還是睡不著。

 

生日當天,一向認為網路留言誠意輕如毛的我,

看到FB上滿滿的祝福, 感動了。

不管多遠、多久沒見,

不提緣分命運,藉由網路,我們確實有聯繫。

不管多渺小、多輕微,

一句生日快樂,我確實還在他們的記憶某處。

久遠的回憶共鳴,情感湧出。

每一個人,都不曾遺忘,只是平常不會想起。

突然有種"原來你也在這裡"的感覺。

感動是真的,

但我,依然睡不著。

 

晚上,陪頑石出去洗完頭,

回家發現被Fuck扣關的卡片,

是澳洲友人捎來的遠方祝福。

我拿回房間看,字字句句,

有關心有放心,更有著滿滿的貼心。

 

我哭了。

 

才發現,我是在逞強。

我害怕的,還懸在那裡,

心情從來就沒有輕鬆過,

只是藉由情緒強烈起伏變化,麻痺自己。

快樂是真的,

但到了睡前,一切都靜默,

黑暗中,強壓在快樂之下的其它思緒,就開始翻湧上來。

我害怕、我不想面對,但它存在,是事實,我逃不了。

直到夜與晝的交替,我會墜入昏沉,然後在鬧鈴聲中開始逞強。

 

這種情況我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但我會盡量調適,

不只是我,全家人都是。

 

微小而切確的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是我們很難發現,不懂珍惜。

直到這一刻,單純的,只是發現握著的手,有著跟自己雙手一樣的溫度,就想永遠牽著。

直到這一晚,平凡的,只是聊著重複的話題,有著跟自己回應的話語,就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雖然生命很難,但我從不覺得結束是最好的解脫,

因為所有的不捨和眷戀,都存在於這些微小而切確的幸福裡,

只要我記得,只要我珍惜,就會是我生命的全部,這一生不會白走。

加油。

 

李敖說大官要約束,不該讓感情氾濫,

但我不是大官,更討厭李敖,

叫他吃x去吧!

(x不能講,怕他罵我一臉橫肉,然後告我,請讀者自行帶入想像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