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又可以領薪水了耶!

我住家裡吃公司,平常沒有多大花費,

領薪水對我來說並沒有帶來鬆口氣的解放感,

但還是值得高興一下啦。

 

最近明明就有些事可以寫,

但我實在找不出什麼方法去把他們寫得有趣一點,

我的幽默感離家出走一段時間了還不知道要回來,

所以最近都是一些記錄式的流水帳,

別說你們看了無趣,我寫得也很沒勁啊~

但幹嘛還要寫?

因為最近除了翻譯一份80幾頁的驅動器使用安裝說明書之外,

沒事,很閒。

而這本說明書的內容比我這沒有假期跟男人滋潤的乾枯日子還要枯燥百倍!

不偷摸魚寫個網誌我會瘋掉!

剛剛一邊翻一邊校對,有看沒進腦,完全沒辦法專心,

一頁就翻了快半小時.......完全沒進展。

終於等到下午三點半,

我開心的拿起電話打給納美人練英文,他卻不在不在去買菜!

唉,只好又回到說明書,開始與螺絲墊片機油防爆裝置打迷糊仗。

希望颱風早點掃過來,讓我禮拜五放個假,禮拜六過個情人節~

剛好我哈尼回來了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