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妳真的都沒有對象喔?"


颱風天的下午,母雞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最近假日太常出門,她覺得有鬼。

我說都是姊妹約她不太相信。

我說沒有,她不死心,把過往的"曖昧名單"攤出來一個一個問。

我很為難,因為他認為的"曖昧名單"根本就沒曖昧,

根本就都是人家介紹但我以釘子敬之的"出局名單"。

 

"上次一起去吃客家菜的呢?"

就見那麼兩次面,沒戲。

 

"跑船的呢?"

沒怎樣啊,他又回到偉大的航路上了,沒什麼機會熟

 

類似這樣一個個問,但我的回答也都差不多,母雞甚感無趣,

 

"那恁白目呢?"

你才白目咧!


感情空窗不是病,有必要這樣亂投醫嗎?

請幫女兒的幸福著想吧,母雞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