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不是歸寧記,因為新妻已經進門了...。

是的,X10回來了,代理商還我的是全新的X10!而且還有帶嫁妝!

要誇一下恆昶(Fujifilm台灣代理商),服務跟王品集團有得比。

除了新的X10免費舊換新,還附贈一顆快門鈕

FUJIFILM X10 X100 專用快門鈕   

Fuji x10  

 

可能因為送修單上寫的是女生的名字,所以送紅色?

早知道名字就寫陳硬漢,因為我比較想要銀色!

(google 大神英翻中)


紅色快門鈕長得很像mm巧克力,但可比mm貴多了!

Yahoo購物中心賣250...這種價錢...

還不如買包mm自己黏,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XD

因為快門上面的螺絲孔很淺,mm裝上去後有點容易掉。

平常在外面拍照要小心,不然掉了可不好找。

 

另外還有一塊外接快門防塵板

沒有外接快門的時候用來防塵用(裝在綠色箭頭指的地方)。


Fuji x10-flash  

 

 

但是!BUT!!沒有螢幕保護貼!!!

這怎麼行柳~這簡直是買窗子沒玻璃只有窗框那樣(最好是)。

害我還得另找一天回宇利補貼。

啊對了,雖然我前一篇狠狠的尻洗了宇利一番,

但這次保護貼他們倒是很阿沙利的免費幫貼,

大家以後也可以去多多光臨宇利喔~!

(誰去把我掉了一地的節操撿回來!)

 

我特地準備了一間新厝恭迎新妻。

DSCF0087  

因為比起小DG,X10其實蠻有份量的,

平常我背的包包都不大,又很愛帶書,

又帶X10實在累贅,導致我出門都不想帶相機。

乾脆另找一個小包來放,出門帶兩個包吧!

 

這個是在師大夜市買的,NTD.350。

大小剛好可以fit,也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放說明書或小錢包。

左右兩邊的小袋袋可以放鏡頭蓋、拭淨布和備用電池。

可以手提,也可以用長背袋側背,

 

很好用喔!

 

至於白盤問題到底有沒有解決,我還沒試...

之後再來補充報告吧。


。。。。。。。。。。測試照片。。。。。。。。。。。。

DSCF0142  

這樣算好了嗎.....?(歪頭)

天上那顆是七月半的月亮,本來就是圓的。

但路燈...ㄟ?我要先去下載新韌體嗎?

搞不清楚到底是好還是沒好耶。

DSCF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