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是我嘗試之後便發誓永遠沒有下一次的設施。

逼近180度的擺盪,

讓人才剛體驗到快被甩出去的離心力,

接著迎來的就是向下俯衝的急速衝刺。

兩種不同的恐懼在一兩秒間交錯,毫無喘息。

最討厭的是,跟其他瞬間結束的刺激設施不同,

在船上即使已發現自己無法承受,

船體依舊無情擺盪,讓你的恐懼層層在心裡堆疊至臨界點。

真是個會把人給逼瘋的設施.......

 

所以,這次去六福村我沒坐海盜船,在下面當個攝影師,

可惜我站的地方只能拍到屁屁、瘋哥、美美的正面,

胤之、Lucy和最精彩的小KK就只能靠背影去想像他們害怕的表情。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更何況我有好多圖呢呵呵呵~

 

先來看淡定享樂組:  

開始囉,低空迴盪~我搖~~

(先生你是在坐捷運喔?)

海盜船1    

越盪越高,嗨起來了。 

海盜船2-1    

笑得超開心。

海盜船3-1  

這三人笑成這樣原來是因為...

海盜船4   

看到Kay害怕的表情...(我也好想看啊!!)

雖然看不到臉,但仍然能夠感受到Kay的恐懼,

怎麼說呢?有圖有真相:

海盜船6   

你說你看不出來Kay有多害怕?

沒關係,我們來把照片放大:

海島船5   

你說這哪看得出來?

沒關係,我們拿第一張海盜船剛開始搖的照片放大來看看。

海盜船7  

是吧?

Kay真的很好笑很害怕。 

盪高之後害怕到抓前面的把手不夠,還得抓住船體才比較安心哪。

但小Kaykay請千萬別難過,你並不孤單,害怕的人不是只有你呢(笑)。

海盜船5  


真的好想看Kay瀕臨崩潰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但如果我真的坐上去,我肯定是被笑的那個,

所以還是靠KK的背影想像就好。


遊樂園必要裝備小kk,保證讓你不虛此行,意者請洽0806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