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o_adventure time 2  

(英文部分是練習寫寫,內容跟中文大同小異,可以不用看。)

看老皮一臉猥褻就知道探險活寶不是給孩子看的!

不過因為我也是個猥褻的人所以很愛XD

最近到阿嬤家都在看天兵公園和探險活寶(我家沒第四台),

劇情上我比較喜歡天兵公園,不過探險活寶的人物比較可愛。

至少我會願意把老皮阿寶的T恤穿上身,而不會想把鳥哥跟阿天穿在身上。

Recently, I have been indulged myself in watching Cartoon Network.

Adventure Time & Regular Show are my favorites.

To be honest, I like Regular Show more than Adventure Time.

But the characters in Adventure Time are more attractive!

Jack & Finn are cuter than Rigby & Mordecai, aren't them?

I can't help laughing when Jack the dog speaks in Cantonese accent!

 

最近發現CACO有在賣探險活寶的衣服,很受歡迎,網路上很多都sold out了。

caco_adventure time 1  

潮可愛的不是嗎~~~!  

哈,因為我都隨便看,還不知道探險活寶有這麼多角色呢。

雖然網路上有些沒得買了,但還是分享一下,搞不好實體店面還有。

The other day, I found CACO have a  line of Adventure Time. You can shop their clothes online or in real stores.

Even though it's kind of late for having these sold-out popular t-shirts,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dears.

From MRT station to my place, there are 3 CACO shops with different names...I don't know why.

 

首先就是讓我笑到停不下來的老皮內褲!!

caco_adventure time 9  

也有女生版。

caco_adventure time 6  

女生版像睡褲,男生版活脫脫就是內褲啊!!!

但這其實不是內褲,是條充滿老皮白眼的一條短褲。

如果真的有人直接穿在路上我應該也會翻白眼吧哈哈。

上半身的老皮全臉背心,看起來像老皮在妳身上~(老皮是伸縮自如的狗)

讓我想起年輕的時候在美國遊樂園買了件Tweety上衣,

tweety

類似這個樣子的。

整件銘黃色上衣上面有Tweety的臉孔,

Tweety很可愛,被它包著也沒什麼,

但老皮翻白眼很猥褻啊!

所以我沒有很嘎意黃色。

但也有別款可選,"say hi on the boobs"背心!(喂

caco_adventure time 8

caco_adventure time 7  

看來看去,真正會想買的會是下面這兩款。

"老皮在這"白T。

caco_adventure time 3 

"Catch me if you can"寬版上衣。

(CAST:李奧納多-老皮 飾、湯姆漢克斯-阿寶 飾)

這種和maxidress超好搭!

caco_adventure time 4   

可惜上面這兩件都sold out柳~

不過沒關係,實體店面布置得超可愛!

店裡一堆長的短的腫的賤的老皮,快去拍照!

我在店門口拍了一張,裡面有好多老皮,多到我都懶得算了。

不過我發現...

It was a surprise to find them directed the whole shop with Finn & Jack.

I took a picture with them in front. You can try to find how many Jacks in the shoot. :)

I don't do the math but find...

DSC_0349

阿寶偷踹我屁股,老皮偷窺我底褲!!

警察~~~~!!

所以我說老皮很猥褻是真的!!!!!

caco_adventure time 5  :痾寶~搭的褲褲西白色的(廣東腔)

 

Finn was kicking my ass and Jack was peeping my bottom!! 

Adventure Time is not for kids!!

 

以上圖片來自CAC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