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947_2 

回顧年底的文章,不難發現我的打屁文少了很多,

難得發文總是shopping文居多,

也代表著生活平淡到只有購物帶來的新鮮感會讓我想要記錄一下。

但平凡是福。

前陣子的事讓我有些疲憊,真切希望只要身邊的人平安,也沒什麼其他好奢求的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善與人相處的人,表面熱絡但真正重要的事卻常閉口不談,

很多時候都自己決定了就這麼走,總要在最後關頭或事過境遷才會讓某些人知道。

因為我實在是個連解釋都覺得麻煩的人,而這也正是我無法拓展人際關係的關鍵。

身邊重要的人都是所處環境裡長時間相處所建立起的交情,

但如果沒有這樣的時空背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了解別人甚至進一步去建立關係。

再加上我公私之間真的有很重的潔癖,認為工作方面算是我的另一個領域,不會讓人輕意干涉,

私交上若會牽涉到公事,一旦我判斷沒必要或覺得麻煩就會徹底拒絕。

這樣一翻兩瞪眼的乾脆有時讓長輩也很頭痛,

但還好,有著理解我的朋友家人,工作夠溫飽,生活上也沒什麼值得煩惱的事。

月初獨自到日本晃了幾天,頭一次剛到異地就開始想家,才驚覺這樣的平凡有多讓人眷戀。

 

很多事其實是這樣的

細水長流

生活不斷重複,打開電腦,翻開書本,吃飯睡覺,已經被既視感麻痺了的每一天
看似枯燥無味
其實是生命的累積
沒有人說忙碌的生活就一定是在前進
真正堅強的人才過得了平凡日子.真正聰明的人才甘願過平凡生活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