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已經六天沒講話的馬力!

這次我家中獎率80%的感冒病毒實在是太猛,而且開始的症狀輕微讓人大意失聲音。

真要形容這次的慘狀,就是墮入咳嗽地獄,

如果可以把感冒症狀編入地獄層級, 咳嗽跟鼻塞肯定是最底層,

因為養病就是要睡,但這兩者晚上很猛不讓你睡(羞)。

我上周四發現感冒come back to me,想說就咳咳嗽有啥了不起,睡覺就是,

結果一咳到天明,禮拜五開始就只能講爬說語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就都是咳不停,每次都咳到乾嘔,流目屎,全身痠痛,

晚上可以狂咳五六個鐘頭nonstop,所以連著四天晚上都沒睡成,

只能趁中午症狀稍緩補眠一下,但每次都睡不到半小時就咳醒。

我平常活跳跳都超會睡,何況身體不舒服當然更需要睡,

沒得睡這點真的讓我超爆躁,一度咳一咳摔拖鞋,

老爺看到就說我情緒管理有問題,當下超想把另一隻腳摔他臉上,看看,我的理智真的都要咳光了。

然後在這樣的一個崩潰邊緣,我家天才母雞才真是快把我搞瘋掉。

母雞崇尚天然療法偏方一大堆,每次聽到我看醫生吃西藥就皺眉頭。

這次她很好心的熬了很多有的沒的給我喝但都不見效,

但不趕快搞定咳嗽只會引發其他症狀,讓病情越嚴重,因為我根本沒辦法睡。

所以禮拜一特地跑到台北長庚,拿了一堆藥回來乖乖吃。

她看到就說:"幹嘛這麼急?喝我熬的就好了啊,我上次也是喝了四五天才開始有效的。"

喔 買 嘎,我多咳一天都受不鳥了啊!

這倒還好,因為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她時不時的關心確實讓我覺得很受寵,四葉_謝謝  

BUT!

面對一個感冒失聲的孩子,尤其硬開口就會咳不停的那種,請放生,她會很感激的。

她每次問我都在門外用喊的,然後我就要跑去對她點頭搖頭。

幾次因為我縮在床上,沒得到回應的她就說:"生女如此大不幸,好心給雷親。"

還會打手機給我,然後問我為什麼都不接........哇哇!!!!! 

最糟的是,通常在我拒絕她之後,她還會再Repeat個三、四次,確定我是真的不要,但她還是擅自做了

利大於弊利大於弊然後硬塞給你,妳是馬卡茸他妹玉茸嗎?!(母雞芳名"玉容")

要不是知道她會游泳,不然我還真懷疑她是吃了KY果實的能力者。(KY=白目)

後來想想,母雞會這樣也不是她的錯,因為伴在她身邊30年的老爺是個傲嬌。

記得那個讓劉備三顧茅廬問了三次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的跩人嗎?

老爺對所有would you like sth/to do sth? 的問題也都要人家問他個三遍,才會出現正面回覆,

跟自以為臥龍但私底下被我們愛稱為臥槽先生的老爺相處慣了,難怪母雞這麼愛問。

 

週一晚上吃藥還是咳,

想到早上上班時老闆與老闆娘看我咳到這樣感到不安,禮拜二索性請假別給人添麻煩。 

就這樣,我有幸看到小白戲班去立院娛樂大眾的Live。

當我聽到他們喊"飛帆、為廷"我真的當場笑噴!

那一笑害我接下來咳了要半小時,朦朧淚眼中彷彿看到阿公的身影...

嘛,以前我老是搞不清楚浩角翔起裡面哪個是浩子哪個是阿翔,

所以搞不清楚林陳三點鐘(註一)裡面哪個是為廷哪個是非帆那也沒甚麼好責怪的。

但如果今天我要去鬧浩翔的簽唱會,我好歹也會做點功課啊。

也許這正是他們的陰毛...謀,想以此表現出他們有多不屑這對學運領導,所以連人都懶得記。

但你們連自己人的名字都搞錯是怎樣啦!(王偉忠...喔不,王炳忠表示唉桑)

開場就如此歡快,讓人不禁好期待,果然白狼站上台,大量槽點滾滾來!

至於他講了啥那真心不重要,只覺得我鬱悶了幾天後,過了一個好快樂的愚人節,這樣就夠了。 

在此奉勸大家,這次感冒的重點症狀就是咳嗽,咳給你死,意~愛注意!

 

(註一)語出 丹妮婊姊星球的>>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