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除了流行性太強潮到出水的單品之外,

以我的身高和體形,用跟鞋胸墊作弊一下,一般單品都還算可以上身。

boyfriend jeans是我一直很喜歡的style,感覺休閒又率性。

但非常可惜,

一般版型我腰hold不住,一個move變垮褲,能來一段hip pop,只能無奈說不。 

今年春夏流行褲子破很大,我本人對破褲是有障礙的,

除了家裡最強阿嬤會偷去補之外,

我一直都記得外婆後事大跪小跪跪不完he擋習,我哥問過表弟(長孫):

no conmment:"你那個褲子是跪破的還是潮破的?"  

(男生都是消防員來著,再大的火都能瞬間滅卻!) 

今年破褲和男友褲共通的率性讓兩者輕易結合,不斷有賣家主打ripped boyfriend jeans,

Kashin一條破褲再破都賣破200條,還在下一輪連線時多進了兩款BF褲,

看瘦瘦的卡信穿得這麼有型,說服我穿了不會唱hip pop,馬上來一條。

BF_Kashin1 BF_Kashin3 BF_Kashin4  

拿到手後,看這破法還真是讓人想配支打狗棒,

整個就是上帝超慷慨幫你開了門也不忘開窗的門戶洞開破洞法。

DSC_0667

左邊開門右邊大概就是百葉窗這樣。

看看我的腿毛都出來放風啦~迎風挺立~~  

左右破洞   

不過因為寬鬆,加上God開門不關窗,很通風,夏天絕對穿得住。

不然夏天真的沒辦法穿牛仔長褲啊~~

褲子的標長這樣:

D1    

很喜歡這條褲子的小細節,

口袋邊的釘釦完全是自家訂製的 :D

D3

褲頭也是:D BLUE 

D2 

五金質感不錯,褲子本身的單寧料也算紮實,彈性不大,顏色不死白。

褲管比較窄,我打三折就會在坐下時卡小腿肚,

這讓我不敢坐太猛,怕褲管卡住拉扯到上面的破洞。

打兩折比較不影響活動,但比例就沒那麼好,有一好沒兩好。

 

至於BF褲能穿出顯瘦的效果...  

是哪個SB說的?!讓我知道就送一張拔舌地獄單程票給他!

顯胖啊顯胖,屁股那一包怎麼看怎麼肥啊~小不爽  

1399715970277  

身材沒開外掛的肯定顯胖,誰說瘦子穿就妥妥的?

而且我買的還是白色.......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搭。

但總算鼓起勇氣買了BF褲,卻沒有勇氣穿怎麼可以!

 

後來只得說服自己BF褲走得是型,不是顯瘦,沒有的東西不要強求=.=

趁著穿出門的那天跑到NET去試穿搭配,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搭ㄟ~

 

:::版主身高159cm;41kg:::

 

style 1. 白白配

白白配   

選擇材質柔軟、肩線較合的白T,前面隨便塞一點,隨興就好。

中間的皮帶讓視覺有個重點,不會整個人一條白白。

 

style 1.5 白白配 加襯衫 

DSC_0674

不繫皮帶的話,也可以選擇綁襯衫,

夜晚變涼還可以拿來穿,實用!

 

style 2. 搭長版背心

前短後長上衣  

有點小落肩的設計可擋蝴蝶袖,

前短後長修飾身材,前面顯腿長,後面蓋屁股那一大包~

 

style 3. 搭短上衣

DSC_0675  

今年很流行短上衣,BF褲搭起來也挺OK的嘛~

(辭窮)

 

style 4. 搭襯衫

花襯衫_1  

這就是我當天原本的穿著,

材質柔軟的襯衫貼合身形就不會顯得很ㄎㄨㄞˇ。

前面塞起來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Blouse::

ZARA

::Pointed toe pumps::

R&BB

 

style 4.5 搭長版襯衫

1399716434399 1399716533951  

襯衫不紮,改變一下髮型,風格就差很多呢。

 

這樣玩了一下,發現駕馭BF褲沒想像的這麼困難,

看來今年夏天的出場率應該會挺高的。

不過白破褲保養不易,容易髒又容易破...不知道它能否撐完整個夏季呢?

 

我覺得挑選方式BF褲要註意的點跟老爺褲、反摺西裝褲差不多,

只是BF褲的丹寧材質比較休閒,西裝褲的挺料比較正式。

大原則就是:

1. 臀部跟腰略鬆,合身不緊身。

(不能太寬鬆,雖然叫男友褲,但男朋友絕對穿不進去

2. 褲管細窄。

 

至於鞋子的搭配,我是覺得還是要搭配跟鞋才能顯比例。

特別是要選能讓腳顯得纖細修長的鞋子,所以有延伸效果的尖頭鞋是最搭的。

平底鞋的話褲管要再捲短些,鞋子也要選淺口、底稍微有厚度,

一樣,要選能讓腳顯得纖細修長的鞋子,然後一定要把腳踝露出來。

今年很流行的slip-on shoes是很好的選擇,不然New Balance也OK。

BF_Kashin2  

其實BF褲真的很好搭,穿起來又舒服,

只是破褲真的有風險,        

穿著時如果腳出來的洞不對,洗得太粗魯,走路勾到,包包刮到,都能變得更加狂野!

不過嘛~再狂野也是破罐子破摔,破褲子破褲,還是破褲一條,不用太擔心~(阿Q)

 

P.S. 我在NET不是純玩無消費,整個就是玩火上身每件都想買!

至於我買了什麼你們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