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96.JPG  

前情題要:

碰碰車週記 2/12

碰碰車週記 2/19

碰碰車週記2/26

碰碰車週記3/5 

碰碰車週記3/EO4

 

等了一個月,終於又要考試了。

因為失敗過一次,這次心情輕鬆很多,

想著考不過也無所謂,

天氣越來越暖和,再多考幾次會漸入佳境吧。(教練:喂!就跟你說我的業績*$*&%)

這時才深刻體會到,失敗過一次,真的是好事。(前提是你有學到教訓啦)

 

本來教練要我清明節去練車,但我實在懶得在試前抽出一天去練車,

畢竟駕訓班很遠,該會的我也都會了,教練也只是在旁邊抽菸摘水果有個屁用

根本就是看老天爽不爽我過啊~

我想只要考試當天先到場去RUN個幾圈就夠了。

所以清明當天我坐在床上,抓抓連假三天都沒梳的頭,打電話去取消了。

 

考試當天,跟上個月一樣--風和日麗。

上次我被排到最後面,

一邊擔心來不及下午進辦公室,一邊還看著別人考試,聽著警鈴一響一響,

簡直就是凌遲。

這次我不用筆試,早早就可以考完,

請了半天假的我考完試之後,還有點時間可以去悠晃一下,心情好輕鬆溜~

 

無奈命運好好玩,我這種不知死活的就是該被電一下,

"mary,待會妳第一個考。因為筆試的人都還沒回來,其他考官也沒其他事,會全部一起看著你考。

--教練如是說。

SHOCK  。。。。。。。。。。?!  

 

喔,喔喔,今天的我...沒、沒有極限!(大抖)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jpg  

管你有幾個人看,只要我不壓線就好啦!

 

結果我還真的沒有壓線,只有在上坡起步的時候油門踩成煞車,

該死的是當時手剎車已經放下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的我,停在斜坡不上不下的偷瞄考官,情況很是監介...

1秒內轉了千百個念頭後突然靈光一閃,

重要的是讓車子不倒退溜,前進壓線頂多只扣16分,

賭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速shift到油門,衝啊--

結果車子發出了一陣刺耳的唧唧聲,屁股還噴了 白煙,

但很奇蹟的沒有壓線,車震一下後就越過坡頂,平安的朝向平交道前進。

只是車震當中,副駕駛座的考官很。用。力 

他用不屬於人類的速度抓住窗戶上的把手,

很。用。力(青筋都冒出來那摸用力)!

因為是第一個考,出這種批漏還能通過的我,帶給全場考生一劑強心針,

大概是覺得"她這樣都可以過,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現場緊張的氣氛霎時緩和不少,我真是佛心來的無心插柳啊~

但這陣讓我成為全場注目焦點的騷動,讓我被歸類為"有駕照也不想給我載"的那種人...。

 

總之路考是過了,駕照要下周才拿得到,之後就先在地下室練練車吧,

碰碰車週記就在此告一段落囉,感謝您的收看。

 

 

創作者介紹

天雞札記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e
  • mary你真是佛心來也XD
    應該就瞬間替很多人消除心中的不安了吧
    恭喜你已經通過了邁向獨立人的好幾步了
    (我還在後面默默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
    不過聽你的敘述下次你開車我還是不敢給你載。。
    那你先載載美美或胤之好了XDD
  • rrrruuubby
  • 樓上的你就不了解了,我如果和mary出去,哪裡需要勞煩mary大人開車呢,哈哈,當然是要自己開啊,尤其是看完這一系列之後,哈哈哈。

    話說教練都很愛自己跑去旁邊抽菸。
  • 當然囉,你旁邊的位子永遠是我的啊。

    BMMary 於 2011/05/24 20: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