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

碰碰車週記 2/12

碰碰車週記 2/19

碰碰車週記2/26

碰碰車週記3/5 

 

靠,我竟然沒過!!!!!!!!!!

S形前進壓線,-32分,See ya~

 

我竟然會因為一時大意而被K.O.

若張飛知道也該拍拍我的背以示心有戚戚。

不過我上的是路考保證班,可以春天(4月)再來考,

但希望不要考過梅雨季(5月),到了結婚季(6月)還沒過。

好在筆試有過,可以保留一年,也就是再考它個冬去春來也沒問題。

(教練:喂,你愛考是你家的事,但你不過會造成我的業績問題耶!)

 

明明模考很順利啊!好懊惱~~~~~!!!

多希望"今天的我...沒有壓線!"

但我還是要相信,明天的我...沒有極限!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