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20917-WA0002  

是的,我又自打嘴巴了,

一直很抗拒智慧型手機的敝人在下我,

在八月的小旅行中還一直講不想辦不想辦不想辦,

一到九月就火速入手了一支...

胤之問我是不是被雷打到,其實我是被優惠方案打到,

一個不小心就辦下去了。

所以以後不管我話講得再絕對,都不要當真,小心真心換絕情。

 

經過一個禮拜的自摸(自行摸索),line跟whatsapp都沒甚麼問題,

只是對於一些上網之類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約了Kylie出來擔任家教,

行前我很雞歪的一直不決定家教地點,

等見了面之後又堅持要吃brunch,不知怎的當天完全是個bitch來著。

最後我們到永康街的 flat white 坐了一下午。

餐點還不錯,他們的三明治非常好吃!又脆又香。

 

不過我點的小白咖啡so so,很苦...(其實我不是很會喝咖啡)

他們的菜單上面的英文很有意思,

可以細讀看看,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

 

到咖啡店我喜歡輕鬆自在的享受,照片只是隨意拍拍,

沒有詳細照片,這邊就不贅述,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拍了一張休哥樓照,胤之說我這支叫"小白",

我沒意見,小白就小白吧,反正我也沒甚麼取名字的才能...

IMG-20120917-WA0002   

 

晚上信步走到師大夜市閒逛,

順便去貼保護膜、買保護殼,選了個簡單的藍色,

跟小白搭起來很清爽,但我馬上就發現小白...

DSCF0239  

變成"小白藍"了...(σ′▽‵)′▽‵)σ 哈哈哈 你看看你


小白藍就小白藍吧...不准用台語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