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Resolution 是考到駕照

隨著幾篇<碰碰車週記>的完成,我也在最後一篇中拿到駕照。

 

2012 Resolution 是開車上路

Oops!我只剩兩個禮拜了...咿--  

 

沒完成目標就沒有過完一年的感節,

而且我都在擬2013 Resolution了說~

 

好吧,剩下的這兩個禮拜,

我來看農民曆挑個好日子上路...呸呸呸!什麼上路!是開車上路!

不能省略不然好不吉利哪!

 

反正只要車子有開出地下室有上到馬路就 mission completed,

我對自己可是相當寬容的(驕傲)。

別吐槽我,

因為到現在,我已經完全忘記排檔煞車油門的所有操作方式!

這種時候對自己寬容即是對他人著想,對自己嚴厲即是對他人相害,

不過,即便是對自己如此寬容,我還是擔心我車子開不回地下室啊!

(我家社區停車場進出口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