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路了。

 

2013年1月19日,我開車上路了。

距離拿到駕照還未滿一年,

 

我終於開車上路了。

 

在新竹開了五分鐘左右,很短,

但我真的開上路了。

 

以下重現出發前的對話:

我:哪個是油門?

表妹:右邊那個。

我:R是倒退嗎?

表妹:對。

我:P是空檔?

表妹:不是,N才是空檔,P是停車。來,先放下手煞車。

我:我腳有踩著。

表妹:不是,我講的是拉桿的這個手煞車。

我:喔。(尷尬)

 

然後這是在停車場裡試開時的對話:

我:好可怕,我已經忘了轉多少是一圈半。

表妹:別緊張,慢慢轉。

我:順便打打方向燈好了(車右轉),哇!怎麼是雨刷!

表妹:左邊往上打是右轉燈。

我:喔、喔喔,對喔,都忘了(冷汗)。

 

再來這是上路後的對話:

我:(瞄後照鏡)後面好多車...他們為什麼都不超我車,排後面讓我好有壓力。

表妹:別緊張,現在有點開太慢了,你油門慢慢踩,開到40看看...嚇!踩太用力了@@

我:對不起,我以為我已經踩很輕很慢了。

表妹:沒關係,慢慢來。

 

最後這是回來上坡要停車時的對話:

我:好緊張,你家前面那個坡很陡。

表妹:沒關係,你試試看。

我:呼~對,考試有考上坡起步,我可以的。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jpg  

唧唧唧----

我:呃...抱歉,在斜坡上轉彎進停車棚我還是不行,都忘了我就是因為上坡起步那關差點沒考過...

 

以上。

所以請各位不要講什麼有圖有真相的話,那是罔顧我表妹還有其他人的生命安全。

(最好是有餘力可以拍照啦...)

 

在此特別感謝有勇氣又淡定的表妹,沒有妳就沒有第一次了。

 

後話:

 

第一次上路感覺如何?

 

好玩!

有車耶!

有紅綠燈耶!

沒有警察耶嘿!

左 GODKICK  右右  

 

實話呢?

 

我好害怕。

哭泣.gif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