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44  

 

去了趟高雄跨年,買了枕頭跟按摩椅墊(?),

枕頭一路礙手礙腳的提回台北,按摩椅墊則是請專櫃宅配到府。

禮拜四接到新竹貨運的電話,說貨到了厝內五郎某?

我想中午老爺應該在吧,就請他送了。

結果...下班回家後就看到老爺作勢要踹我,

原來宅配在他出去覓食的時候來,所以請管理中心代收,

害他一個短手短腳的人把這箱又大又重的椅子扛到6樓,累死他了。

我急忙道謝/歉,還不忘補了一句:"那你現在用得到這台了。"

老爺繞著箱子看了看,說:"你現在是太有錢了是不是?"

我說:"沒有啊,很窮,所以你們的紅包錢都在這裡了。"

(老爺還真忍得住沒有家暴這不肖女)

 

不過老爺的說教一向是點到為止,

而且他一直想買台按摩椅,就不再追問。

等到母雞回來,我讓她試坐,

她一邊表情扭曲的哀叫怎麼這麼痛!一邊問:

多少錢?

 

咿-- 來了~~~~!!!

 

我笑說:"幹嘛這麼不識趣,妳是財政部還是立法委員?"

我是妳媽!

 "*千!"<--立刻招了。

老媽最大。

財政部跟立法委員哪能比啊。

 

雖然對價錢有意見,但畢竟我是自己賺自己花,他們也就默默坐上按摩椅不唸了。

好笑的是,按摩頸肩的按摩枕必須依身形上下調整,

老爺死都不想承認他的上身比母雞短,所以母雞坐完後他說什麼都不把按摩枕降下來。

然後在那邊碎念說按不到肩膀,

我說:你按一下右下角的按鈕看看?

老爺聽話按下去後才說有比較舒服。

當然,右下角的按鈕是用來降下按摩枕,這件事我是不會明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