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難得全家都在,便一起到樂華的許願樹吃義大利麵。

席間,老爺叫我們把12/15空下來,說要給最強阿嬤慶生,

這時小妹寶貝就說了:"那時候我可能要去畢旅耶..."

我們馬上問:"決定去哪裡了嗎?"

寶貝:"應該暫定香港吧。同學意見都很多,這個不要那個不行,一直沒辦法決定。"

我:"你們又沒什麼錢,只要把預算定下來,就能限定出能去的地方,再從裡面選就好了啊。"

寶貝:"預算不是問題。"

老爺:"妳給我等一下!!"

寶貝:"不是,我的意思是現在的問題不是預算..."

老哥俊美男:"預算不是問題,那什麼才是問題。(狂笑)"

我:"就叫妳講話不要克漏字,意思完全不一樣。"

老媽母雞:"你們幾個人去?"

寶貝:"四、五個吧。"

雞:"你們現在大學生都這樣喔?以前我們都是全班去還包遊覽車耶。"

俊:"沒辦法,一班那麼多人哪有辦法都熟,更何況很多課根本沒一起上。"

雞:"可是哥你中文系的男生很少,至少男生之間都熟吧?"

俊:"沒那回事,之中很多人是文青,瞧不起我們這些沒事就愛打球的臭猴子。"

我:"可是應該是你們這些臭猴子比較交得到女朋友吧?"

俊:"沒差,文青交到了男朋友。"

 

 

以上言論無歧視之意,請勿過度解釋喔。

(最近這個話題太火熱了,需要註明一下以免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