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86.JPG   

老闆跟老闆娘平常都會把便利商店的點數丟給我處理,

但並不是一拿到就給我,而是想到才給我一大堆,

我首先將其中早已過期的點數過濾掉,再把集點紙上亂貼的點數剪下分類重貼。

雖然他們都是叫我拿去自己用,

但我還是拿給老闆買星巴克買一送一,或是換些免費零食飲料給他們當下午茶。

但這次阿朗基這麼紅,讓我也想隨便換個東西過個癮。

剛好在兌換期限之前集到了6點,就來換個最便宜的找茶蓋好了,

正好拿來抵擋辦公室囂張的果蠅。

DSCF6983.JPG

DSCF6985.JPG  

+49元抽到一隻小白兔,除了一隻耳朵上面點媽辣擦,其實質感還不錯。

只是他的杯蓋是塑膠,蓋熱飲會有味道,所以我都是放溫了才蓋上去。

看了一下所有內容物,很簡單根本不需要說明書,猴子都會。

BUT!

我連猴子都不如。

一開始發現卡榫比蓋子的洞還大,

DSCF6988.JPG  

剛好可以卡入另外附的底座,但是跟杯蓋不合啊...

這情況真是令人費解。

DSCF6987_1.JPG

 

嘗試一、被欉康

DSCF6989.JPG  

踩到坑。

 

還是她在模仿布魯克?  

45度!  

45度!.jpg

 

 

 

嘗試二、欉康

DSCF6990.JPG   

人人欉康我、我欉康人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嘗試三、.......

DSCF6991.JPG  

結果是自己摔進去?

逼哀的背影....

DSCF6992.JPG   

 

不斷嘗試就是無法像圖那樣把兔子站到草地上,

真是愁煞人也~

但其實...

只要用力就能把卡榫塞到洞裡啦。

DSCF6993.JPG  

白癡.JPG

不過是個背蓋,卻讓我發現自己有多蠢,不就是在找碴嗎?!(已哭)

 

話說今天早上去買燒餅夾蛋當早餐。  

店員:小姐要什麼?

我:蛋餅夾蛋。

店員:什麼?

我:(os:你耳朵是有多背!)蛋。餅。夾。蛋。

店員:........呃,所以你是要兩顆蛋的蛋餅嗎?

我:欸欸......對不起,是燒餅夾蛋...

窮神1    

看來平常也沒多聰明,所以很快就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